15年钟情相伴:老用户周林波为立升净水点赞

2018-03-06 净水器

  创立于1992年的立升企业,是从事水处理科学技术研究,分离技术及产品、家庭净水设备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科技企业。多年来,企业始终坚持以科技创新带动企业发展,取得70多项核心专利,在工业应用领域取得骄人成绩。随着大众对健康饮用水的意识的逐渐觉醒,立升洞悉市场逐渐开始在大众消费市场发力。当很多人还未意识到净水产品的重要性时,立升已经获取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其中一位15年的老用户周林波谈起立升净水,都是赞不绝口,对于这样的品牌企业和优质产品会一直选择并推荐给身边的人。那么,在15年前信息相对闭塞的时代他是如何认识立升的呢?这些年众多净水产品和品牌涌现市场,他为什么还是坚持选择立升呢?究竟立升净水给他带来了什么让他钟情相伴15年呢?今天,小编就带着问题找到了他,咱们一探究竟。

周林波(立升净水15年老用户)周林波(立升净水15年老用户)

  采访对象:周林波

  采访时间:2018年3月1日

  新浪家居:您好,听说您与立升结缘已有15年之久。我们知道立升当时在家庭消费者市场上的宣传推广是比较少的,当年是什么样的契机让您了解到立升?又是什么原因促使您下决定最终选择了立升净水器?

  周林波:当然不是突然想到的,也是机缘巧合,买房了要装修,逛家居市场的时候看到有净水器,想着家里的自来水总感觉有股味道,就很有兴趣的去了解了一下。立升当时已经具有全球领先的PVC合金超滤膜技术,过滤精度高。净水产量大,能够全方位满足饮食洗浴的日常用水需求。而且自动排污,使用普通自来水可以自动排污,滤芯不脏堵。使用寿命长,有3年的超长滤芯使用寿命。一翻了解之后,心想这玩意靠谱,当下就决定要买一台了。在价格方面,也是经过多方比较,在净水器同类品牌中,立升不算便宜,但也不会贵得让人觉得高不可攀。总想着贵有贵的道理,质量好啊,总体性价比还是很高,就选择了立升。

  新浪家居:实际上在15年前,有净水意识的民众还相当的少,您当时怎么就会想到要借助净水器来保障家庭饮用水的健康安全?

  周林波:我们当时的房子在沙河边上,周边没什么配套,自来水水质一般,总感觉有股无以言说的味道,这是生活里唯一不太满意的地方了,毕竟水是健康之源,饮食啊洗浴啊什么的每天都要接触。也是因为这个事情总是不太满意,如梗在喉的感觉,所以装修期间逛家居市场的时候,一看到有净水器卖,就非常上心的去了解了。心想只要买得起,一定要选上一台,毕竟用上放心干净的水,才是对家人对自己最大的负责任。

 新浪家居:您还记得当时咱们立升品牌从售前到售后、配送到安装都做了哪些服务吗?当时,您是满意的吗?

 周林波:当时产品配送到家之后,很快就安排师傅上门勘察、水路定位设计、并安装调试,没几天就用上了放心干净的水,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后来每隔三年换一次芯,差不多到时间了,就有立升公司的服务人员打电话提醒我们需要换芯了,在得到肯定答复后便迅速的安排师傅上门操作,这么多年了一直很顺利,合作愉快。印象最深的一次服务是前几年我们小区换水管管道,家里顺便重新装修了一下,需要更换净水器的位置,师傅上门了解清楚情况之后,详细跟我们解释了拆卸和重新安装的操作流程,并解释清楚更换几个不锈钢管需要自费,全程服务专业且迅速,态度友善,让我们切身感受到了立升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

  新浪家居:近几年人们对饮用水的健康意识逐渐提高,这也证明了您当初的选择是非常有远见的。如今,净水市场也异常火热,品类繁多。但是,这么多年您还一直坚持用立升的产品,理由是什么?

  周林波:一方面,用了这么多年,自然的就有感情了,一直用着觉得满意,也就没想着去换;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享受了立升这么多年的专业技术和优质服务,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公司对自己产品严格的品质追求和对客户的重视和回馈,这一切都让我们对立升充满信心,坚持用立升的产品。现在每次逛家居市场看到净水器,不自觉的就会去看看立升,就像自家的孩子一样,一直关注着,看着立升发展得越来越好,我们也更庆幸自己的选择,这也是一种双赢吧。

 新浪家居:我们知道立升的净水产品在不断升级,针对厨房、全屋饮食洗浴多个方面都有完善的解决方案,并且提供免费的净水订制服务,包括上门勘察、水路定位设计、安装调试,定期检测等服务,目前已经为全球2000万+用户提供家庭净水服务……作为陪伴了立升15年快速增长期的忠实老用户,您对立升的未来发展有什么建议或者看法?

 周林波: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大家对生活品质的追求自然也会越来越高,产品精细化肯定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跟上潮流应用大数据针对不同的客群提供对应的服务。另外净水我感觉客户还停留在感觉层面,换句话说就是心理作用,建议贵公司在水质检测方面是否可以实现有详细的量化指标,这样客户在用净水器之前和之后会有非常清晰的判断,而不仅仅是停留在感觉层面,这样对客户体验将会有一个质的飞跃。

 新浪家居:谢周先生接受新浪家居的采访,用自己15年的真实消费体验为我们带来了一段企业和用户之间互利共赢的缘分佳话。

中央超滤净水器中央超滤净水器

新款超滤伴侣新款超滤伴侣

超滤伴侣超滤伴侣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