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调样板间 | 清新惬意夏日风 快来我家乘个凉

2018-05-15

11
炎热的夏天,在家里除了降温,给家里换一抹清新的颜色,那种清爽的感觉也能给你带来好心情。不管是硬装时候的大面积铺装,还是日常生活里添加些小小点缀,都会很精彩!夏日炎炎,清新的家居才能驱散内心的浮躁。

1

案例一:

102平浅杏色雅致空间 让设计回归生活

推荐理由:

整体空间以浅杏色为基调,打造舒适、自然而不失雅致的夏日空间氛围,让设计回归生活的本质。设计师把生活阳台融入厨房,扩大厨房空间,增加电器高柜,闲暇时的女主人在餐厅西厨区给家人做最爱的甜点,粑粑坐在客厅沙发上看报纸,最好的幸福也不过如此。

餐厅经典黑白搭配无处不在,黑白餐桌椅结合灯光给与人视觉上空间的延伸。

客厅现代风格以灰色为基调,橙色沙发和抱枕让整个空间看起来不那么压抑;电视墙采用砖上墙,配合黑白烤漆电视柜,使整个客厅的空间显得宽阔和大气。 

卧室

卧室没有设计主灯,使用多个筒灯和灯带作为光源,其筒灯和灯带隐藏于大面积吊顶中。

案例二:

素木简约 值得品味的家

推荐理由:

定位于现代简约风格,运用巧妙在陈设方式,塑造出简约大气空间环境,浅色调的相互配合,原木色做点缀,隐含在时尚元素下又有一种掩饰不住的夏日自然朴质。

各种颜色的相互碰撞,迸发出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力,令人过目难忘;布局上设计师合理利用每一寸空间。软装上,设计师匠心独妙采用符合整个空间气质的每一个配饰,从色彩到软装的相互糅合,使得整个空间一种清新的夏日风袭面而来。

客厅

整个客厅的硬装都非常简单,通过原木色的家具软装搭配原木地板,整个空间都透露着一股自然清新的气息。

阳台在阳台上面摆上一张躺椅也让阳台成为了一个非常舒适的休闲空间。

卧室卧室的中间部分采用不同色系的蓝灰色,让空间显得更加有层次感。

案例三:

此处心安 爱上回家就这么简单

推荐理由:

“简单”、“舒适”是我们住在家里感受最深的两个词。一万个人心中会有一万个理想的家,但具体到每一个家庭,就需要结合业主的生活习惯、兴趣爱好、具象需求等。本案设计师实现了从无到有的个性化定制,让“家,是心灵的港湾”圆满成真,这或许是对住家舒适性最好的诠释。

客厅简单的设计,搭配原木色调的家具,呈现出简单自然的效果,窗帘也选择了素色调,和客厅整体风格很融洽。

餐厅清新自然的花束则与整个风格相呼应,装饰后不显得空旷,而体现了一种简单生活的格调。

卧室进行简单的装饰,飘窗台面用实木板铺设,同时装饰几株绿植,生活气息扑面而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