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智慧的移动净化器-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试用报告

2018-06-06

  听说新浪家居的免费试用活动是空气净化机器人是可以移动的净化器,就抱着试试的心理报名参与试用,没想到居然真的得到了试用的机会。感谢新浪家居试用中心,下面是我在试用时的感受和拍的一些真实照片。

开箱

.

.

  科沃斯这款净化器箱子很大也比较重。产品的包装很用心,里外两层纸盒,第二层包装应该是机器的外包装上面有清晰地品牌标识和二维码。打开包装拿出机器后下面也有保护垫。

外观

.

.

  此款科沃斯净化机器人外观颜色黑白配,上面是黑色的控制面板和出风口以及显示器,底部还有充电链接部件也是黑色。整个机身是纯白色的。正面有清晰的品牌标识,顶部是U型显示灯可以通过颜色直观判断室内空气质量等级。

产品细节

.

顶部最明显的就是LDS激光测距传感器,它可以帮助产品扫描全屋,指定行走路线。以及避开障碍物。

.

一共四个颜色显示不同程度的pm2.5,蓝色、绿色代表优,黄色代表轻度污染,红色代表中度污染

.

充电桩,机器可以自己找到充电桩进行充电,科沃斯机器拥有6100MA超大容量,一百平的房间充一次电足够跑好几个来回。

.

.

.

四重过滤,初效过滤层阻隔尘埃灰尘,抑菌过滤层阻隔细菌病毒等,活性炭过滤层去除甲醛等有害气体,H13HEPA滤材过滤超细微颗粒。

.

.

.

双涡轮增加导风系统,可以从两侧同时吸入空气增加进风量可以更快处理空气。

.

试用总结

  可以自己移动的空气净化器,这个点真的很让人心动,再不需要每天回卧室睡觉前搬动客厅的净化器,只需要提前设定好路线,就可以自己飘着移动到各个房间净化(前提是各个房间之间没有大门槛哦),此款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的净化效果也是非常好的最高600的CADR值,可以保证他的净化效果,噪音也是可以接受的,因为他在移动 不会一直在你旁边,哪怕声音大点也不会影响你(不过这机器本身声音也不大)。通过扫描全屋,可以定制优化行走路线,真的做到了全屋无缝空气净化。电池容量挺大的,而且也非常智能的自动回到充电桩充电,完全不需要担心断电的问题。总之这款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简直是家庭空气救星。是每个家庭尤其是懒人和单身女性的必备良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