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沙发后的多余空间可以这么玩

2018-08-06

  对小户型来说,占据空间最多的家具非客厅的沙发莫属了。不管是沙发后面留出的尴尬缝隙,还是靠墙后无法利用的白墙,都让空间无法充分发挥作用。下面就来看看这鸡肋的空隙要如何利用吧。

  墙面

  一般家庭习惯将沙发靠墙摆放,但这样一来一面墙就无法充分利用起来,其实做一些改变就能让墙面变得更加实用。

沙发

  ▲沙发背后的墙上挂些装饰画是相对简单的布置,让空间显得更加温馨不会再光秃秃。

沙发

  ▲在墙面上钉些置物架,不仅可以摆放些画框,还有储物的作用,一举两得。

沙发

  ▲在沙发后的墙上设置储物柜,摆放屋主地收藏品,也能为整体空间加分不少。

沙发

  ▲将沙发背靠窗户摆放,不仅保证采光充足,窗台也能进行摆放置物。

  空隙

沙发

  ▲在沙发上与墙面之间摆放落地镜,能够投射出对面的整个空间,而视觉上也起到扩展的效果。

沙发

  ▲落地柜增加储物空间,异形的设计也让房间设计感倍增,显得更有层次。

沙发

  ▲将墙壁在设置凹槽进行展示布置,下方带柜门的空间也可进行储物,充分的利用了沙发背后狭窄的30公分。

沙发

  ▲与上图相反,这间则砌出1/3墙体,上面的细长条案装的台面利于储物,而为了摆放屋主地CD在墙面上掏一长条凹槽,位置也方便拿取,且设计十分新颖。

沙发

  ▲不想浪费任何角落,那么在仅有的空间上摆放立柜,不仅能增加置物空间,还能提高屋内颜值。

沙发

  ▲细长的条案放在沙发背后,有隐形的效果,不至于让空间显得拥挤。

沙发

  ▲将沙发摆放在屋子中央,更利于背后放置储物柜,甚至放把小凳子就是迷你工作区。

沙发

  ▲小户型没有多余的空间做书房,那么赶快利用沙发后的多余空间做出一面墙的书柜吧,这样一来也让客厅更有文化的氛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