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与众不同的厨房

2018-11-08 橱柜

  家里的厨房,虽然面积不大,但是承担着出品全家人饭食的功能,因此一定要好好设计装修厨房,拥有一个漂亮的厨房,烹饪美食的心情也会格外好哦!

  1.大胆地选择颜色

  如果你喜欢颜色,那么选折衷风格对你来说既是喜悦,也是挑战。厨柜,台面,瓷器和充满活力的墙壁用对比色调放在一起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请记住,如果你正在选择超过4种或5种颜色放在厨房当中,你需要一些其他的元素,并且将所有矛盾的元素结合在一起。时尚的和几何的都很好。通过使用橱柜,架子,单一风格背景(无论是现代的,传统的,质朴的或农舍风),以及简单的轮廓和形状的重复,你可以创造出更加协调一致而温馨的厨房。

  另一种聪明的做法是,通过在厨房使用明亮而意想不到的颜色,来创造色彩鲜艳的背景,但挑选一款中性色的橱柜和装饰。通过在红色,黄色或紫色背景下使用白色或灰色的橱柜进行对比的做法可能有点太单调了,因为它似乎在现代厨房当中太过常见。真正大胆的人会选择色块来创造震撼的视觉效果。

  2.诱人的纹理样式

  折衷样式吸引我们的一个原因,是其可以轻松地与色彩,风格,纹理和时间相搭配。一间看起来像是精心策划的艺术品的折衷厨房会经年而叠加,因为你会一直增添或删减其中元素。这无疑意味着,裸砖墙,暗色框架的大窗户,工业风格吊灯,现代架子,华丽的餐具以及木石台面都可以成为神奇的厨房。

  真正令人难忘的折衷厨房里有着不妥协的空气,你会立刻意识到,而且通常,它会将过去及现在融合在一起。现代以及传统,简约与工业,现代与复古,选择一种可以撩拨你兴趣的一种组合,并创造二者之间的平衡吧。

  3.小折衷厨房

  人们会想象折衷主义不匹配的外观在小厨房当中看起来会显得比较蠢,但事实言过其辞了。折衷主义并不意味着杂乱的堆积,如果按照正确的做法,即使是小厨房也会点亮生活空间并且将其改造成你家的焦点。这里的一种好办法是尽量远离过多的鲜艳色彩,将精力集中在节约空间的元素以及能够给空间带来更协调外观的柜子上。黄色的柜子,红色的锅、盆,多彩的冰箱,你都可以选择来激活小空间。

  4.聪明的收纳

  悬挂架子,可靠的橱柜和方便的抽屉弥补了厨房很大一部分,并且会在塑造你的烹饪空间中,起到不小的作用。一种聪明的做法是,保留一到两个元素,橱柜的风格或是它们的色彩,同时,与第二个方面协调。这会给厨房不小的吸引力以及更为舒适的外观。厨房岛是拼图中的另一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大多数房主似乎都会想要一个,只要你喜欢,折衷风格可以让你随便设计。中岛以及所用材料都会补充橱柜以及架子,完善厨房外观。

  5.个性化你爱的风格

  那么究竟什么是折衷主义风格呢?简单说就是缺乏定义的传统风格,但这并不意味着你不选择一种特定的主题或你喜爱的主题配置。事实上,选择一种明确的风格作为房间主角,可以让你在装饰,餐具,颜色和吊架选择上更加容易。无论你喜欢的带有点简约风的工业别致风格还是舒适的带有一些现代美学的农舍风格,通过选择更为具体的装饰方向,能够让你在创造折衷厨房时更简单也会少一些混乱。你可以加入一些奇异的元素到中心主题当中,从而个性化你的厨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