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来了,你家还没有装纱窗吗?

2019-07-30 门窗

  炎炎夏日,除了35度以上居高不下的温度以外,夏天最让人烦恼的就是蚊虫,纱窗就必不可少了。小浪特别整理了纱窗安装tips与大家分享。

步骤/方法1: 

遇到刮风下雨,在天气恶劣的情况下要注意关掉门窗。在关闭窗户前要先把防蚊纱窗纱网卷回来,若因风太大而造成纱网飘出,要先把防蚊纱窗的纱网塞进轨道再拉纱窗,风太大时建议用户要把窗户关小或不使用防蚊纱窗。


方法/步骤2:

如防蚊纱窗框架表面不小心被刮花或者磨花了,可用百丽珠擦洗或喷点漆。不要用力蹬踏防蚊纱窗纱门铝型材,避免防蚊纱窗纱门铝型材的损坏。


方法/步骤3:  

平常使用防蚊纱窗的时候,拉动防蚊纱窗拉梁时要顺着轨道平行拉动,避免强行不均匀用力,导致防蚊纱窗拉梁脱出。


方法/步骤4:  

平常一个星期最好拉动防蚊纱窗或纱门几次,不要长期不动防蚊纱窗。因为防蚊纱窗不用拆下来清洗,拉动防蚊纱窗时可起到清洁作用,最怕是灰尘积成块后,卷进纱盒。若厨房的隐形纱门沾到油烟,可用湿布蘸点洗洁精轻擦纱网再用湿布擦净,擦完一面再擦另外一面。等纱网干后再回卷。


方法/步骤5: 

不需使用防蚊纱窗纱门时应把纱网收起来,这样会更耐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