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瓷砖应该如何选择?

2019-11-07 卫浴 土巴兔

  瓷砖卫生间装修重要的材料,卫生间里有洗漱台、坐便器、淋浴区,还要做到干湿分离,除了设计要合理之外,瓷砖的选用也非常重要。接下来小编将要介绍一些卫生间装修瓷砖的选择注意事项。

  1、防潮砖,防滑砖。

  2、厕所,不会导致而浴室潮湿,你必须选择一个瓷砖防潮性好,吸水性都不错瓷砖可以保证您的安全。

  3、明亮的砖:卫生间最好选择明亮的颜色,因为瓷砖有一个小的浴室空间。鲜艳的瓷砖提供了延伸空间的视觉效果。

  4、卫生间装修瓷砖对于彩色水槽,马桶,浴缸等洁具,浴室瓷砖以及地砖的浴室和卫生间的瓷砖,瓷砖的颜色,以保持账户相同颜色的整体创新,颜色应一致。

  5、考虑浴室照明

  6、在浴室瓷砖的情况下,等也在考虑浴室,一间小浴室面积,没有窗户,光线不足,我们应该选择在浴室浅色瓷砖被允许光。

  7、考虑防滑性

  为确保乘客的安全,如卫生间瓷砖,应考虑防滑性:所以有粗糙的磨砂瓷砖,瓷砖表面,各种图案,良好的防滑效果。

  8、考虑吸收

  卫生间装修瓷砖由于有蒸汽,地砖可以完全防止细菌滋生,细菌吸收水分,墙壁往往比较大,特别是在卫生间淋浴区,水,蒸气滴,所以选择吸水性好的瓷砖。

  9、考虑容易清洁

  所以你应该考虑选择一个好的干净瓷砖,比如,应经常清洗,我们都知道卫生间最容易接受脏脏的地方,而且厕所经常洗澡:玻璃砖瓷砖在浴室很常见。

  10、考虑瓷砖的质量。

  卫生间装修瓷砖购买浴室瓷砖时,请选择优质品牌瓷砖。大品牌瓷砖耐用,防滑,吸水。不要试图购买便宜的瓷砖,以避免将来的维护问题。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