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厨房养成记 小户型厨房可以这样搭配

2019-11-25 新浪家居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小空间木色的厨房让厨房更具自然风味。这款装饰中,水池台的后侧,木板打造的收纳柜,分层摆放上一些小物品,犹如一个小展架,放上一家三口的照片,浪漫温馨无法阻挡。木色的地板,清晰可见的木质纹理,将自然之风吹满整个厨房区域。白色的存碗柜,抽屉的样式,将常用的碗盘放在上面,便于拿取,将不常用的放在下面的抽屉里,可以避免沾灰,非常实用。再搭配一个半透明的小帘子,又透出一丝神秘的气息,非常实用。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淡雅的米色和白色让整个厨房更加干净整洁。这款装饰中,棕色的瓷砖,搭配白色的厨台,自然的色彩搭配不仅清新自然,而且非常耐脏,实用。金属材质的碗架,将洗过的碗放在这里淋干水,非常实用。另一侧,亮黄色的锅,跳跃性的色彩,彰显年轻人的个性,再搭配一些厨房用品,温馨浪漫。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木色与白色是日式装饰中不可缺少的色彩,当然这种色彩也不会缺席厨房的装饰中。各种厨房工具,悬挂在墙壁上,整洁大方。白色的水壶,搭配乳白色马赛克墙壁,色彩协调统一的同时,又与黑色的炉台形成鲜明的色彩对比,黑白搭配,干净整洁。木板打造的收纳空间,存放各种现代厨房用品。而竹篮小筐,搭配一块小布,增添了田园气息。大小不同,绿色,透明的杯子,又增添了厨房的动感,让厨房也充满生机。而原木色彩的柜子,圆润的色彩,吹来了淡淡的历史之风,淳朴的日式淡雅之情弥漫整个空间。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深木色与米色完美融合,也可以将厨房区域装饰的更具日式风情。这款装饰中,木色的地板,深浅不一的色彩搭配,让厨房更加亲近自然。木色的整体橱柜,搭配白色的厨台,古朴的日式色彩将厨房装饰的更加靓丽。淡淡的大理石色彩的马赛克打造的厨房墙壁,与水池台自然的色彩过渡,中间的一条黑色与棕色马赛克拼凑而成的小装饰,给厨房增添了活泼可爱的气息。窗口上白色带暗花图案的小窗帘,不仅可以遮挡灰尘,而且将厨房装饰的更加悠然恬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魅力厨房装修设计

  整体白色的厨房,尽显大方整洁之感。橘黄色的圆筒用来放置厨房工具,鲜亮的颜色不仅彰显个性,而且用它来放置厨房工具,使厨房更加整洁。木板搭造的餐具柜,简洁实用。上层放置一些食品,再用一块白色的小布遮挡住,干净整洁。手工编织的竹筐用来存放餐具,更具实用性。

  更多精彩沙发案例欣赏>>

上一页12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