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让家无畏潮湿更省心

2019-12-17 涂料

  一个家,外在的颜值可以令人赏心悦目,但是决定住得舒适与否的,还得看家内在的因素。而内在的因素,包括设计是否符合生活习惯、管道铺设是否合理、防水是否做好等等。装修过的人可能都深有体会,防水是家装中至关重要的一道程序。因为漏水可能造成家庭生活的种种不便,例如财产损失、邻里失和、业主和物业之间的纠纷,这些都会令生活品质大幅度下降,所以选择防水材料十分重要。

  今天小浪给大家安利一款口碑好、性价比高的防水材料,它就是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是一款聚合物改性的双组份水泥基防水材料,由聚合物乳液、优质水泥、活性化学物质、精细骨料和多种助剂复配所组成,具有良好的防水性能,优异的抗拉伸性,而且涂刷轻松,施工效率高。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见证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的魅力吧!

  一、产品速览

  请认准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的外观哦!

   

  接下来,请看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的实力!小浪从粘稠度、涂刷顺畅度、延伸性、防水性等几方面进行了评测。

  二、粘稠度适中,质感顺滑流畅

  把一桶全新的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开封,按比例倒入水桶中,同时用电动搅拌器搅拌3到5分钟,便形成了无沉淀、无粉团的浆料。搅拌过程中,小浪发现浆料十分顺滑,搅拌起来一点不费劲。

  静止十分钟后,浆料也不会结块,没有形成沉淀物分层,小浪用滚筒刷沾些浆料,让其自然流下,也是很顺畅的。可以看出,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粘稠度适中,不会因为太粘稠而影响涂刷效率,也不会因为太稀而影响涂刷效果。

  三、涂刷轻松,每次涂刷面积大,干得快,省力省料省时!

  调配好浆料后,小浪就来到墙前,准备做涂刷测试了。沾一滚筒的浆料,在墙体上滚涂,滚涂过程中十分顺畅,丝毫不堆料,操作起来是很轻松的,仅仅用了大约10秒的时间,就把大约一平方米的墙体覆盖了,而且也就用了三滚筒的浆料量哦,说明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是十分省料的,性价比真高啊!

  滚涂后大约30分钟,小浪用手触摸涂了浆料的墙体,发现墙上的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已经干了,这对于要涂两三遍的防水工艺来说,可是大大节约了施工时间,省下不少人工费用。

  四、延伸性良好,再也不需要担心墙体变形问题了

  浆料的延伸性是个很重要的性能,特别是厨卫湿区,墙体变形是常有的事情,一旦使用延伸性差的防水浆料,那表面的防水涂层很容易会开裂脱落,渐渐失去防水保护之余,还影响家里美观。浆料的延伸性好,表现在它会随着墙体的变形进行很好的应力缓冲,不会造成防水涂层开裂脱落。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属于柔性浆料,具备良好的延展性。小浪在白纸上涂上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待干了之后,把浆料层卷起来,没留一点裂痕,说明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不负“柔性”这个亮点,具有十分良好的延伸性能。

  五、防水性能优异,无畏潮湿环境

  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是一款防水浆料, “防水”是其基本性能!小浪当然不会放过这项评测。为了让大家更直观地看到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的防水性能,小浪把浆料层卷成一个碗的形状,在里面倒满水,没发现任何渗透,就连一滴小水珠都没有,可见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的防水性能是杠杠的!

 评测总结:小浪通过多方面的评测,发现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性能真是十分出色,防水性和延伸性优异,这能很好保护我们的房子不受潮湿和墙体变形的影响,提高房子的使用寿命。同时浆料粘稠度适中,滚涂轻松,每次施工面积大,省时省力省料,是性价比非常高的防水产品。相信德高K11柔性防水浆料会得到施工师傅的肯定,更值得广大消费者业主的喜爱!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