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大板瓷砖越来越流行?

2020-02-27 瓷砖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们越来越追求品质生活,因此对于装修的使用利用率以及视觉欣赏都有所提高,最近小编突然发现,很多业主抛弃了常规瓷砖的规格,喜欢使用大板铺贴,那么为什么大板越来越流行了呢?

纹理更生动

无论是公共区域还是家居空间都可以因为大板瓷砖整理连贯,延展性强而使铺贴区域具有统一性,在视觉效果上更加的生动,有韵味。而且大板瓷砖面积大、图案大、清晰度高、层次多,可以在表面效果上高逼格的模仿天然名贵石材,做到大板瓷砖与天然石材“真假难辨”。



技术工艺高

因为瓷砖规格大,因此它的生产标准相对于普通规格的瓷砖的要求要高,生产标准要求高了,质量自然也相对较好。因为它轻、薄的特性,在单位面积上大规格的瓷砖使用的原料和能源要比普通规格的瓷砖少,因此更符合绿色环保、节能减排的理念。



拼接更无痕

瓷砖铺贴时,防止因为热胀冷缩而导致空鼓、开裂、脱落等的问题出现,一般都会在瓷砖与瓷砖之间留有缝隙,因此在视觉效果上可能有些不完美,但大板瓷砖因为面积大,同样的空间,铺贴的块数就相对减少,自然留缝就少,基本上看不见拼贴痕迹,打理起来也比较方便。而且它不限空间,可以在视觉效果上让空间显得更开阔。


市场需求大

大板瓷砖不仅可以使室内大气好看,而且它的防火性好、厚度小,对于建筑来说不会造成太大的负荷,无论是别墅、大户型、写字楼、商场、会所都适用。


可多重组合

普通规格的瓷砖在裁剪拼接时会有一定的限制,因此丰富想不高,而大板瓷砖打破了这样的设计单一,可以根据设计要求随意裁剪,然后进行拼接,设计出多种多样的造型。铺贴的方式也变化多端,可以根据场景进行合适的铺贴,设计出更具灵动感、时尚感的空间。



人们的生活水平在逐渐上升,好的东西也在慢慢的适应于我们的生活,选择好的生活方式,选择适合搭配自己的物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