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空间,大格局!品格全景大板开启集成吊顶快装新时代

2021-02-22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讯 廖梅君)集成吊顶全景大板新宠自推出以来,便被誉为吊顶界的「网红」,以其优越的性能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与传统集成吊顶相比,全景大板似乎更适合全屋空间。的确,全景大板在规格上突破传统扣板的局限性,重塑顶部空间。任意的规格裁切,设计更自由灵活,安装更快速,不受单一色彩与形状的约束。

  大而不同,让空间灵动起来。

  传统的厨卫集成吊顶格子的魔术,通过创新产品工艺,采用蜂窝铝板,除了给足设计空间以外,还有配套照明、取暖、通风电器,装饰条,以线型功能带的形式,与家装风格完美融合,减少拼接,缝隙少易清洁,延伸扩大视觉,隔热、散热、隔音效果好,适合多场景应用,让我们的家装设计思维不再受单一色彩、形状的局限,更逼真。

  顶面大有可为,几大优势满足你。

  1、 更平整、强度高

  蜂窝板芯层属于典型的多孔结构,最早应用于航天工程,其密度相对其他夹层材料较小,因此品格特别利用9mm的厚铝面板,抗形变能力更强,硬度更高,平整隔热隔音。

  2、 更环保、更稳固

  疫情过后,人们更加关注人居空间的健康,与家装材料本身的环保性。品格全景大板的粘合材料更是采用无毒、无异味的高粘度的复合水性材料,通过机器涂抹,保持大板外观平整稳固与内在绿色环保。

  3、 质感、型格更显档次

  同样是吊顶,为什么有花纹的就更受消费者欢迎?原因很简单,因为不同质感、纹理的顶面在空间中传达的场域精神不同,通俗来说就是“氛围”,打造高逼格的居家氛围,无外乎要考虑配色,不同纹理与色彩的折射率,视觉感都不同。品格全景大板采用无毒、无气味的纳米级石墨烯材料处理(辊涂工艺),且具有5D效果肌理触感,独有品格自主研发的花色。因此品格全景大板有环保、颜色附着力强、饱和度高无色差,表面耐刮刻、易清洁、抗油污、不易吸附灰尘等优点。

  4、 重细节 更灵活

  老话说得好,细节决定成败,美观的大板需要优质的封边来完整整体视觉的风格。配套不仅有颜色丰富、极窄边框的型材,更简洁美观,不影响整体效果,稳固安全。为配合不同空间,品格更是提高组合搭配灵活性,美观又省料;黄金比例,重塑传统板材规格尺寸;满足个性化拼装方式及多种户型要求。

  这么装,怎么装?都合适!

  全景全景大板的设计遵循的原则是“能大不小,尽量对称”。能用大板别用小板,上下左右尽量做到两边对称。蜂窝板的设计其实就是一个数学问题,是固定尺寸内方块的自由组合搭配,又得美观、又得损耗小。

  可盐可甜 可中可西 案例分享

  后记:

  考虑到电器检修维护的问题,因此在设计、安装全景大板时可采取以下方法:

  1、在有电器的大板旁边设计安装一块可拆卸的大板;

  2、加装格栅或者呼吸灯带;

  3、在电器周边设计小尺寸蜂窝板;

  4、加装龙骨灯。

  在追求家居空间个性化、设计感的当下,模块化的全景全景大板解决传统石膏吊顶及小规格格子扣板带来的审美疲劳,让顶部空间更具整体性,让有限的空间在视觉上得到最大延伸。而快速安装,施工简单、周期短,让装修效率得到进一步提升,从而给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家装体验。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