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装视界 | 数字化家装:家装的再一次重生

04-07 新浪家居频道

以专业视角读懂中国家居产业

 数字化家装:家装的再一次重生

  时至今日,我们看到了那么多的玩家开始投身到数字化的浪潮之中。同互联网仅仅只是做产业两端的对接方式进行改变不同,当数字化的时代来临,产业本身同样正在发生一场深刻的变化。随之而来的是,新的供求关系的建构以及新的商业模式的衍生与出现。正如数字化给其他行业的发展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一样,数字化家装,同样将会给家装行业带来一次全新的蝶变。查看详细>>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从数字化、智能化等维度发力,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

      3月27日,2021-2022住宅产业年会在广州长隆酒店盛大召开。活动现场,展开一场以“擦亮2023——开启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深度对话。

  东易日盛董事长陈辉表示,整个国家进入到了发展的关键节点,已经从增量时代进入到高质量发展的阶段,而摆在现实面前最严肃的问题是劳动生产力水平没有得到有效的提升。

  他指出,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是劳动生产力水平的提升,而提升劳动生产力水平的关键是从数字化、智能化等维度发力。陈辉表示,只有踏踏实实做数字化、提高效率和劳动生产力,才能实现整个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春季家装节来临,集美家居北苑商场新一轮活动开启!

  家居装修很发愁,集美北苑来解忧。每一年的春天都是家居行业的消费旺季,因为旺盛的家装需求总会在消费者“一年之计在于春”的想法中萌发出来。

  值此消费旺季,集美家居北苑商场在4月1-9日举办“魅力‘四’放家装节”、购物立减12%的盛大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购物的家居消费新体验,满足消费者购买家具、建材、装修、装饰的需求。

  苏宁易购:3月门店家电家装换新局改订单环比增长五成

      苏宁易购3月销售数据显示,门店家电家装换新局改订单环比增长5成,中央集成家电整体销售环比提升73%,其中全屋采暖订单环比上涨186%,中央空调订单上涨53%。

      3月全国门店家电套购销售量占比提升113%,75寸以上大屏电视销售量增长61%,14套以上洗碗机销售量增长78%。此外,一季度手机电脑以旧换新订单量增长超60%,华为P60、MateX3在苏宁易购上新首天预约对比去年旗舰新品翻倍增长。

  自助家装选材!墨迪筑家首创发布“一价式”新业态

  3月29日,四川墨迪筑家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在合肥首发“一价式自助家装选材馆”创新业态。据悉,一价式自助家装选材馆的核心价值在于全场100%大品牌厂家正品,家装选材像吃自助餐一样,只需明码一口价进入厅馆,就可以随意挑选大品牌、爆款式,选定材料供应到装修完毕为止,中途无增项加价。据透露,墨迪筑家今年计划开设300家“一价式自助家装选材馆”。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