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莱德10年品牌行 京东618挂烫机巡礼

2016-06-24


贝尔莱德10年品牌行  京东618挂烫机巡礼

   京东618da促“品质狂欢节”正进行得如火如荼,作为首批触电的家电品牌,贝尔莱德携手京东推出以“10年”为主题的品牌促销。据悉,本次618活动开始至今,贝尔莱德挂烫机销售依旧火爆,已销售超过2万台挂烫机,同比往期销售增长达10%。

  实际上,自2006年开始,贝尔莱德已有10年电商销售历程,此次贝尔莱德的10年品牌促销,就是为消费者历数多年来销售火爆的服装造型好拍档。那么我们一起来看看这里面都有什么火热单品吧!

贝尔莱德10年品牌行  京东618挂烫机巡礼

  首先要介绍的,是作为新品首发的双杆新款挂烫机,——贝尔莱德 GS68-BJ/T 名媛挂烫机。

  花蕾典雅大气造型,1800W大功率发热,蒸汽输出时间35秒。占地少,摆放稳,适合各种家用或服装店使用。7孔不锈钢喷头能更高效地将蒸汽温度传达衣物面料,使熨烫的衣服平整、干爽。配置隔热太空棉手柄,长时间操作也不会累。

  本次活动作为活动主推产品,本机型更是以半价促销回馈广大粉丝,可以说GS68-BJ/T绝对是本次618你不能错过的挂烫机

贝尔莱德10年品牌行  京东618挂烫机巡礼

  再来就是13-14年度销售火爆,打开双杆挂烫机篇章的GS42-BJ 时尚挂烫机了。

  铝质双杆搭配人体力学衣架,能使衣服熨烫过程更稳,熨烫之后穿上更贴服。除此之外,GS42-BJ还配备了六档精准调温,能匹配丝绸、麻料、棉料等各多种面料。适用于高级白领,居家人士、时尚达人等各类人群的着装需求。

  作为双杆挂烫机的人气之选,GS42-BJ在本次活动也大幅度的让利,喜欢此机型的亲可不要错过了哦

  为了回馈多年来粉丝们的支持,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粉丝能享受国际时尚范,除了给力的机型之外,贝尔莱德还携手了美国知名户外用品——COLEMAN,在6.17-6.20号期间购买任意贝尔莱德产品,更有机会获得价值999元的美国Coleman户外帐篷1个!看到外型优雅、功能强大的挂烫机,想要多了解详情?那就请到京东平台,搜索“贝尔莱德挂烫机”吧!

贝尔莱德10年品牌行  京东618挂烫机巡礼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