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芯”换孝心:顾家陪你报父母“涌泉恩”

2016-09-29 新浪家居

孝“芯”换孝心:顾家陪你报父母“涌泉恩”

   (新浪家居记者 张霞)日前,顾家家居新推出的一款“顾家孝心垫”,从中国家庭睡眠习惯出发,数百次打样研发、数千名试睡师体验,用“芯”体贴生命中最重要的人——父母!

  从羊有跪乳之恩到李密《陈情表》侍亲至孝,从鸦有反哺之孝到孔子“百善孝为先”儒观先行,中国上千年的文明孝德已深入国人骨髓,“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离我们最亲最近的父母却往往被轻易忽视。“滴水之恩涌泉报”,父母之恩又怎能用“滴水”形容,随着年龄增长,角色互换,曾经儿时的我们更能理解父母的辛酸不易,时间都去哪了?我无法寻回,但在有限的时间里孝敬父母并从实而行比一切都来得重要。

  是的,我们长大了,但不止我们,还有变老了的父母,都说“人老病先行”,关注父母健康是每一个子女的必行之策。据权威机构调查,中老年人晚上睡眠特点是深睡减少、浅睡增加、觉醒增加和睡眠片断化,长期睡眠不佳会引发高血压,并且心梗、脑梗等病的暴发率比平时更高出25%。

孝“芯”换孝心:顾家陪你报父母“涌泉恩”

  顾家家居形象代言人、“国民好老公”,阳光、温暖、成熟、幽默、有责任心的邓超与以“顾家、爱家”为品牌理念的顾家家居高度契合,他曾说:“希望能与顾家一起传递爱和幸福。”

  人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的,一张好床垫是拥有好睡眠的必备条件,一言以蔽之:适合的才是好床垫。送个床垫给父母,既守护了父母的健康,又尽了孝心,给予父母最长情的陪伴。每个人都梦想拥有自己的家,拥有自己的床,拥有舒适的睡眠,床垫不关乎面子,只关乎健康,为了父母,为了幸福,请用心为他们选择床垫,增深亲情,享受生活。

  我们的父母年纪大了,不要让忙碌成了借口,不要因一时的怠倦失去爱的机会,及时行孝,世界上什么都可以等,唯独尽孝不可以等!

  9月28日-10月16日活动期间,购买顾家•孝心垫可获顾家无忧枕一对。另,参加新浪家居“沙发部落”微博参与“孝心陪伴,安心远游”活动,转发微博,大奖等你来拿!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