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超级梦想家”今日启动 VR互动打造移动营销新玩法

2016-10-16 新浪家居

  “VR”、“定制”已经成为2016年家居行业的热点。调查数据显示,中国的VR潜在用户达到4.5亿。目前,家居行业VR发展如火如荼,VR带来的全景展示技术成为家居全屋定制应用最广泛的营销手段之一。10月17日,新浪家居VR频道正式推出“超级梦想家”活动,打造移动端全屋定制新玩法。



新浪家居“超级梦想家”今日启动    VR互动打造移动营销新玩法


  新技术、互联网为家居家装带来了全新的思维,整装定制的时代已经来临。超级梦想家是新浪家居基于VR平台打造的移动端全屋定制新玩法,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通过虚拟与现实的双重结合,为用户展示一个完整家的视觉体验,助力商家产品及整装模式完美呈现。商家可以通过选标签、定属性等特色功能完善创意个性化展现。此外,“一键分享”功能可以让用户把喜爱的商家创意一键分享至个人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实现商家口碑的传播翻倍以及形成有效的圈层传播。


  对于品牌商家来说,他们还能够从千万名用户中根据不同标签提取到的不同年龄、社会地位及工作属性的人群分类、家装风格喜好分类。这一调查数据将对定义目标消费人群,提升品牌定位产生重要作用。


新浪家居“超级梦想家”今日启动    VR互动打造移动营销新玩法


  超级梦想家将原本只停留在想象里的未来空间变成为了用户眼前虚拟的场景,人人都可以是梦想设计师。基于新浪家居VR平台移动端专用素材库,软装饰品+家具产品全覆盖,用户可根据喜爱的商家作品自己动手DIY,发布自己的创意设计,用自己的方式体验自己的家,并可无上限回传至新浪家居VR频道参与活动集点赞。


新浪家居“超级梦想家”今日启动    VR互动打造移动营销新玩法


  在同一平台上设计未来的梦想家,这一场创意比拼真正实现了商户与消费者无缝的互动链接。目前,亚丹、适而居、顾家、芬琳、三星、harbour house、简欧、柏木之家8家家居主流品牌参与了“超级梦想家”活动,如此强大的阵容支撑起的是这场家居设计的狂欢盛宴。


新浪家居“超级梦想家”今日启动    VR互动打造移动营销新玩法


  活动时间:10月17日—11月15日

  参与方式:
1.“超级梦想家”活动期间,凡用手机访问新浪家居VR频道,都可欣赏全国顶尖的8家品牌公司提供的VR作品并参与投票。

  
2.网友参与投票后,可以分享到新浪微博或微信,并通过关注“乐居装修”公众号(微信号:leju-decoration),发送分享截屏参与抽奖。

  
3.网友也可以通过手机登录“我易家”APP,给喜欢的VR作品投票,并DIY完成VR样板间作品,同时分享自己的作品到新浪微博或微信朋友圈。

  
4.新浪家居将于活动结束后从所有参与的网友中抽取10名幸运者,每人将得到一副新款3D眼镜。同时参与本次VR大赛的各家装饰公司也会从给自己作品投票的网友中各抽一名,赠送惊喜礼包一份。

  
5.抽奖结束后,新浪家居将按网友参与活动时填写的联系方式与获奖者联系(请确保信息真实有效),并在十个工作日内安排配送。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