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界第6期】摆脱酒店后厨魔咒 让厨房又仙又美

2017-03-23 新浪家居

  有人说过,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那些酸甜苦辣咸的味道,和记忆交织,更彰显对于家人的爱。无论走多远,最终也只是为了回家,回到餐桌前,享受家庭带来的温暖。

  热爱下厨的人,必然是热爱生活的,他们热衷于一切美好的事物,对生活的品质要求也极高。而厨房是产生美食的圣地,自然他们对于厨房也有很高的要求!他们认为厨房不光要有颜值,更要实用。下面这十款现代风格的厨房,保证妥妥地能收服你! 

  厨房利用黄色和白色,搭配出温暖人心的效果。橱柜选用白色与黄色进行自然搭配,操作台极大,彰显高品质厨房。

  餐厅和厨房融为一体,灯光以温馨和暖的黄色为基调,顶部做了简单的吊顶。墙面粉刷乳胶漆,在餐桌的墙面上作了一个台面,可以摆放一些饰品,可以增加一下情调。

  品质和舒适是生活的主题,惬意的家居空间是主人感悟人生,品味生活之所。在经历白天的喧嚣复杂后,更渴望那份温馨真实的感受。

  厨房利用原木本身的温暖黄色,打造出了最为暖洋洋的厨房。墙壁和地板也同为浅黄色,不仅如此,还特地加了壁灯,进一步增添厨房暖意。

  宽敞的空间配合以宽大的原木橱柜,不仅为厨房升温,还能彰显出富贵的厨房设计,而且宽敞的橱柜能整齐收入各式厨房用品而不显杂乱。

  较为宽敞的一款厨房,整个空间呈暖色调,一侧的矩形飘窗,除享受做饭的乐趣外,还可以欣赏窗外的风景,十分惬意。

  空间给人田园温馨舒缓的感觉,仿佛带有温度与记忆,让人有种挥之不去的迷恋,充满幸福味道。

  整个空间明亮舒适,而且干净大气,让人的心也静下来、净下来。

  大理石台面与原木色柜体搭配,搭配出理想中餐厅的诱人颜色,将其运用于厨房之中也十分亮堂。

  橱柜是L型操作台,整个橱柜与一旁的冰箱皆为白色+黑色,将黑白色进行到底,厨房顶部还特地做了黑边灯池,使厨房更有生活情调。餐厨一体的设计,给用餐环境带来诱人感受。

更多精彩案例,请点击案例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