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 透明色助你空间“瘦身”

2017-04-19 好色家居 新浪家居

    

俗话说,四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小编只想弱弱地问你一句,你还好吗?

  你可能不知道,减肥除了能从运动饮食上着手进行之外,关于起居室的规划布局其实也有一定影响。比如通过形象错觉或色彩错觉的调节作用,重新“塑造”空间,让居室的空间看起来更大。考量到居住者心理生理的多重感受,小编来告诉你个秘密,从居家空间以及家具的颜色着手逐一调整,来达到事半功倍的“瘦身”效果。比如你可以选择透明色、原木色、蓝色、白色、亮灰色、蛋青色等。

  透明材质家具可以是饰家主角

  本期小编主要来和你说说透明色。秀场流行的透明材质穿上之后超能表现肌肤的质感,同样,透明材质也可以是饰家主角。设计师也可以通过利用透明色等视觉上的调整来有效提高空间的利用、设计的美观和视觉效果。

  带有复杂印花的透明镂空电视背景墙既节省了空间又带来了方便,同时起着很强的装饰作用,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地面铺设着灰白色的瓷砖拼贴地板,再加上四面白色墙壁,使整个空间看起来很大。

  这套住宅在客厅与卧室的设计上选择开放式设计方案,而电视机与电视柜则作为卧室与客厅的隔断方式,非常的新颖时尚并且充满了现代感。在卧室电视柜的选择上采用了透明玻璃桌的形式,其透明色系刚好与卧室低调沉稳的暗淡色调相和谐。

  当家居单品呈现透明色,感觉萌萌的

  不论是玻璃材质或是树脂材质,当透明材质披上当下流行的冰淇淋色,萌萌的,欢愉感满格。如果它们被安排在家的某一个地方时,出会成为最受宠的抢镜主角,使整个居室空间在视觉上变大。

 La Marie

  La Marie是全世界第一款采用聚碳酸酯单体模具制成的全透明座椅,再配以流行的冰淇淋色,是经典设计与牢固结构完美结合,最终形成了这款重量轻、外形简约的高雅款式。

  BoConcept北欧风情黄色茶几 

  透明反光的小茶几,坚固耐用又可储物,再配上黄色的桌面,想必深受新新人类的喜爱。

  清亮透明的茶几既美观又实用,中空的玻璃储物空间能容下许多杂物,也方便寻找。

  Ghost Buster抽屉柜配套床头柜

  精致的方形小柜,四条简洁的支腿,塑料材质,全透明、彩色或磨砂效果可供选择。和它的“哥哥”Ghost Buster一样,Small Ghost Buster同样通过在整个表面运用精致的边角和曲线处理,营造完美的透视和反射效果。Starck设计的这款产品适合放置在家具环境中的任何角落。

  生活之光/Living Light

  像是一个透明的容器,其中盛放了些水,实际上却是简单的金属框架「困住了一盏光」,这就是由来自哈萨克斯坦设的计师 Nissa Kinjalina 所创建的「生活之光/Living Light 」。这一简单的设计可以有许多不同的尺寸不同的形状,易于移动,也可以悬挂起来作为吊灯。

霍尔茨木门

  霍尔茨·居室门具有欧洲特点的梯形边结构,拥有极佳的密封、隔音、防尘性能,所采用的“杜拉特”材料获得欧洲环保认证及德国门窗技术协会、德国技术监督协会的全方位技术认证,独特的德国“SF”表面处理,完善的监控系统保证了产品具备高品质性能,是生态原产地认定产品,是营造都市温馨私人空间的最佳选择。霍尔茨这款透明色的门,将两个不同的空间之间很好地隔开,而且互不影响,在视觉上起到扩大空间的作用。

  惠达HDJ11系列定制淋浴房

  惠达HDJ11系列定制淋浴房,采用全透明式,全新金属拉槽工艺,简约时尚,美观大方,每一条细节纹路都诠释了惠达对于精湛工艺的不懈追求,艺术感与实用性完美结合,带给您无法抗拒的质感诱惑,同时给本来不大的浴室带来扩容的效果。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