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爱上男神专属质感灰

2017-07-25 好色家居

  最近热播的家庭剧《我的前半生》,天天都能引起不同的话题。就连唐晶、罗子君这对闺蜜竟也为了贺涵渐渐走向了对立,究竟这个男人有什么魔力,能让十几年的好朋友因此反目?

  抛开颜值、智慧、仗义,自我感觉良好、傲娇毒舌的精英份子贺涵还是相当有品位的。每天吃着当天运来的日本料理,佩戴着几十万上百万的名贵手表,住着几百平的大别墅。

  就连家中的摆设也是精致到不行,从丹麦定制的沙发椅,可以点菜的冰箱,指纹解锁无需钥匙的智能门,毫无意外的贺涵高颜值的家也成了大家争相喜爱的样板间模版。

  就连阅人无数的罗子君妈妈看到贺涵的家都不淡定了。

  高颜值的家归根到底落脚在了质感上,高级灰加上质感,形成了男神专属质感灰。

  【高颜值  质感灰】

鑫迪木门

鑫迪木门

  拒绝繁复浮夸,最爱简单有序。经纬分明的简洁构图,让家的空间更具个性与条理,在简单有序中尽享舒适生活。

骏辉硅藻泥

骏辉硅藻泥

  骏辉硅藻泥贴花工艺分为阴刻花与阳刻花两大工艺,可吸收强光照射所产生的光污染,有效降低用户眼睛近视的几率,对视力保护起到显著作用。

  

IMOLA 瓷砖

  IMOLA 瓷砖

  缪斯系列砖体纹理多姿多彩,瓷砖表面仿佛切割自同一块石头,以对称的方式组合,创造出天然的几何效果。

爱依瑞斯沙发爱依瑞斯沙发

  饱满弧度,凸显高端品质,绝佳的舒适与触感,低调奢华的质感灰,迎合品质需求。

Bradbury 银箔手绘海螺装饰画

Bradbury 银箔手绘海螺装饰画

  细腻的笔触,勾勒出整个海螺形状,逼真自然,在宛如沙滩的画纸背景下,仿如沉睡多年,具有浓浓的历史感。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