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搜辅材杯新浪抢工长技能大赛(北京站)圆满落幕

2017-09-27 装修100件事

  酷暑已过,天气转凉。8月30日,搜辅材联合新浪抢长工平台在北京市朝阳区东高路10号举行了第三届搜辅材杯新浪抢长工技术比武大赛。比赛尚未开始,现场就已经挤满了前来参赛的工人们。

参赛工长在签到处合影参赛工长在签到处合影

  活动伊始,新浪抢工长平台技能大赛总策划何振东、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北京城市站总经理胡凤燕、搜辅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叶巧君、金德复合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荀建豪分别致辞。

  新浪抢工长平台技能大赛总策划何振东先生表示,装修市场鱼龙混杂,工长需要标准。统计数据显示,越来越多人选择工长装修,北京地区就有将近6万名工长,工长水平参差不齐。此次技能比武大赛,不仅能给好工长正名,也提供了一个提升自我的平台。

  此外,何总指出,新浪工长APP的圈子和头条功能,不仅向所有手艺人开放,业主也会加入,希望工长朋友们能够充分利用工长APP平台,展现技术水平,赢得业主的信任。

新浪抢工长平台技能大赛总策划何振东新浪抢工长平台技能大赛总策划何振东

  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北京城市站总经理吴凤艳女士说道,抢工长是一个有情怀、有高度的公司,公司设置了严格的审查制度,避免工长质量良莠不齐。三届搜辅材技能大赛总决赛都是在北京进行的,希望今天预赛北京站的工长们能赛出成绩,赛出风采,代表北京在总决赛取得良好的成绩。

新浪抢长工平台北京城市站总经理吴凤艳新浪抢长工平台北京城市站总经理吴凤艳

  搜辅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叶巧军先生表示,从2015年7月搜辅网项目启动以来,公司已经走过两个年头,目前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等10个城市开通服务站点,年底将布局到30个城市,明年布局到50个城市。搜辅网从创立开始就秉持着正品、阳光的服务原则,把全国服务一体化作为终极目标,让所有客户实现省时省力省心省钱。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经过不断总结提升,搜辅网有望到年底完成京津冀全区域快速配送。

搜辅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叶巧军搜辅网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创始人叶巧军

  作为活动的协办单位,金德复合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荀建豪致辞,金德管业集团组建于1999年,经过17年的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行业第一品牌,2016年市值达到123亿。金德在国内有8大生产基地,拥有亚洲最大的塑料管道生产基地。“金德管安全健康终身质保”不仅是一句耳熟能详的广告语,而且也是金德做产品、做服务的标准。

金德复合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荀建豪金德复合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荀建豪

  比赛正式开始之前,搜辅网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段明涛先生、德复合管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荀建豪先生与现场观众互动送好礼。

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段明涛北京分公司总经理段明涛

     水电布管穿线施工比赛火热进行中!

  七位工长先后完成水电布管穿线施工比赛,在接下来的的发挥项目中,利用水管制作指定造型物品。

  经过两个小时的紧张比赛,七位工长先后完成了自己的比赛项目,三位评审进入比赛区对选手的作品进行点评打分。

  比赛现场颁布特别奖和第一、二等奖。

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及工长大赛一等奖获得者及工长

  至此,第三届搜辅材杯新浪抢工长技术比武大赛水电预赛(北京站)圆满落幕。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