窍门:“男友力”爆棚的衣柜 你不想要吗?

2016-10-25 衣柜 新浪家居

  “这片鱼塘被你承包了!”“把东西搬到我那去,刷我的卡!”“你要是敢动她,我对你不客气!”“你出墙一寸,我挪墙一寸,你出一尺,我挪一丈!”……影视剧里男主角们简直个个“男友力”爆棚,隔着屏幕都能看到漫天飞舞的粉红心。

  的确,高大英俊、安全可靠、温暖体贴、个性魅力……这样的“男友力”女人怎会不爱,那么问题来了:

  现实中没那么多女主光环怎么办?

  定制衣柜说:赶紧用正确方式打开我!

窍门:“男友力”爆棚的衣柜 你不想要吗?

  “男友力”之一:高大英俊?不如顶天立地!

  爱美的你是不是常常抱怨衣柜空间不够大?漂亮的衣服都没地方了。当初是想买个大衣柜,无奈室内空间不够。上门量尺寸,度身定制的通顶、入墙、家具组合等设计让以前浪费了的室内空间最大化利用,顶天立地的定制衣柜看起来完全的高大英俊有木有!

  “男友力”之二:无醛骚扰才最安全可靠

  女人最怕遇到骚扰,这时候需要的“男友力”就是打跑所有的坏蛋。定制衣柜遵循户主的需求,经过科学严格的筛选,所有的制作材料至少符合国家环保标准,从源头打击甲醛,给用户最想要的安全健康的家居生活。

窍门:“男友力”爆棚的衣柜 你不想要吗?

  “男友力”之三:人性化功能设计温暖体贴

  定制衣柜最博人眼球,价值最大化的地方就是内部的功能设计,完全融合用户的收纳需求、穿衣习惯。每一区域高、宽、深度细致拿捏,完美实现不同衣物的分门别类,裤架、小饰品多宝格、保险箱等新颖的功能设计创新收纳方式。如同最温暖体贴的“男友力”,不仅给衣服最合适的“家”,也带给每个用户最便捷、宜居的生活体验。

  “男友力”之四:个性魅力由你决定

  从整体尺寸、柜身柜门的颜色图案到内部设计、板材五金配件的选择,定制衣柜将用户需求最大化,将“梦寐以求”做到极致,打造你最想要、最专属的衣柜,用一句话形容就是:个性个性最个性!

  众里寻TA千百度,那柜却在定制中。如此洪荒的“男友力”,有没有爱上定制衣柜呢?


——————————————————————————————————————————————

窍门:“男友力”爆棚的衣柜 你不想要吗?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