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丨春风十里不如桃花开满屋

2017-02-21 好色家居 新浪家居

  最近极美仙恋大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新春霸屏,小仙们都看了吧。白浅和夜华缠绵悱恻的爱情让人心生向往,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桃花眷侣”热潮。

剧照图剧照图

  她是白浅,一个人醉卧十里桃林,举杯饮尽风雪,忘前尘。灵眸一动,十里桃林的花仿佛都为她一人盛开。

剧照-白浅

剧照图-白浅

  他是夜华,九重天上的天君长孙,无论世间沧海桑田,三生三世只痴心白浅一人。

剧照-夜华

剧照图-夜华

  可今天小编想说是,你们发现木有,剧里不仅角色个个盛世美颜,就连背景的画面也是恍若梦境。最抢人眼球的就是十里桃林,桃花随风而动,美若仙境,画面简直美cry~

好色家居-春风十里不如桃花满屋

好色家居-春风十里不如桃花满屋

  这满眼的桃林春色,岂能辜负?小编帮你把桃花和好运提前带进家。

手绘桃花装饰画手绘桃花装饰画

  推荐理由:心灵手巧的亲们,可以亲自动手为家里的增添一抹春色。桃花盛开时,一片桃花林下,遇到属于你的幸福,开启一段三生三世缘。  

水点桃花茶具水点桃花茶具

  推荐理由:瓷质洁白剔透,造型小巧精致,杯与壶上描绘的花色清新可人。一份茶香、一份闲情,随意自在。初春乍暖还寒,泡上一壶热茶,欣赏春色,岂不乐哉?

桃花谷夏被桃花谷夏被

  推荐理由:仿佛把美景直接铺在床上,溢芳桃花,似水柔情,充满浪漫气息,如同感觉睡在花园中,天丝的面料,带给人丝滑的舒适体验。

仿真花卉仿真花卉

  推荐理由:现代人对大自然的向往愈演愈烈,把花卉搬进家里,赏心悦目,而且很好打理,将其摆放在客厅、书房、玄关都很适合。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