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墙式马桶怎么样

2017-02-23 卫浴 中华卫浴网

  入墙式马桶怎么样?许多人会问。这个卫生间装修的问题人们倍加重视,大多数人都非常喜欢比较时尚的装修,即使是卫生间里也是很重要的,目前非常时尚的款式是入墙式的马桶,下面来跟大家分享一下入墙式马桶。

  入墙式马桶怎么样——容易清洁

  入墙式马桶有着高档的挂便器,其款式比较新颖、雅观而且釉面十分的平整与光滑,完全是瓷化的,吸水率进行了较为严格的控制;这种马桶的挂便悬挂在墙上,并不跟地面接触,而且使卫生间里更加容易清洗,分别适合各种空间的卫生间里使用。

  入墙式马桶怎么样——占地面积小

  入墙式马桶非常的节省空间,很受80后年轻人的喜欢,在目前社会上房价日益高涨,对大多数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特别是一些工薪阶层的人们,对于他们,省钱就是赚钱,而对于小户型的卫生间里,挂墙式的马桶是比较好的选择。

入墙式马桶入墙式马桶

  入墙式马桶怎么样——空间灵活

  入墙式的马桶可以改变位置,而且让空间的利用更加的灵活。入墙式的马桶支撑板的组件在伸缩灵活度方面有着非常强的优势,而且可以很方便地调节整个入墙式的抽水马桶的高度,来适应不同的房间里的布局以及个性化的设计。

  入墙式马桶怎么样——消音功能

  入墙式的马桶有了墙体的阻隔,其噪音自然就被削弱了。普通的马桶的冲水时总是有特别大的噪音,这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非常大的不便,但是入墙式的马桶避免了这种噪音,有了墙体的阻隔,因此噪音自然就消弱了很多。

入墙式马桶入墙式马桶

  入墙式马桶怎么样——缺点介绍

  入墙式的马桶需要在背后砌一堵假墙,将马桶的支架以及水箱埋在假墙之中,这面墙的一角必须要下水的主管道,在此下水管上留个三通,接入马桶后排的下水管里,这一套下水管的路也全部被封在假墙当中。水箱嵌入墙内,对于质量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安装要求也很高,价格相对要贵一点。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