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女人如花——少女的樱花情结

2017-03-08 好色家居 新浪家居

樱花

春天如期而至,每年这个季节的主题,总是寻春踏青,让身心溶入大自然中。而3月全世界的樱花都开了,宛如懵懂的少女,安静得在春天开放,花瓣飘舞,立于樱花树下,欣赏着绽放带给我们的美好,快开启你的赏樱之旅吧!

  日本奈良小鹿与樱花

樱花

  北海道樱花情侣一生必去浪漫之地

樱花

  华盛顿樱花节樱花树下漫步

樱花

  韩国镇海樱花盛典

樱花

  台湾阿里山穿越樱花小道

樱花

达少女爱意的樱花

樱花

  “时运不济归隐遁,何时花发返春都?”

  在《源氏物语》里,当主人公源氏决心出家时,他把这首诗系在一枝凋零了大半的樱花上,托人递给心爱的女人。这里的“花”和“都”皆不是泛指——在日语里,“花”就是樱花,“都”就是京都,这种特有的用法揭示了两者在日本文化里相生相依的重要地位。

花的独特颜色

樱花

  传说樱花本来只有白色,那些壮志未酬的东瀛武士选择在他们喜爱的樱花树下了结自己的生命,鲜红的血缓缓的渗进泥土里,把樱花的花瓣渐渐染成了红色,每年每年都恣意地盛开先白后粉的樱花。

居界中的少女颜色

樱花

  淡淡的粉色就像少女唇上的红晕,浑然天成,充满纯真。明亮的暖粉与纯洁的冷粉都是如此的温柔与甜美,当粉色运用到心爱的家中会是什么样子?

樱花

  粉色儿童房一直都是小公主的首选,粉色最贴合小公主的细腻心思与天真烂漫。

樱花

  如果不想粉色太单调,试试加入一抺绿吧,在粉色的映衬下,绿色更加明亮而醒目。

品推荐

樱花

特普丽银河家墙纸

  推荐理由:欧式宫廷风格的樱花粉色,代表着性感却不失柔弱,代表着你的青春以及美好的回忆,代表着爱情的丰收与甜蜜。

樱花

博洋家纺

  推荐理由:以蝴蝶兰为原型,变化而来的设计感强的图案,精致典雅,再搭配上浪漫优雅的色调,优雅中蕴含满满的温馨,增加居室的明亮感。

樱花

欧普照明

  推荐理由:别致的立体镂空造型,赋予光影层次感,由内而外的优美融合,惊艳视界。时尚玫瑰金配合纯白装饰,优雅怡人,花朵状装饰圈,点缀温馨浪漫气息。

樱花

Harbor House

  推荐理由:可根据不同的房子不同的空间打造不同香型的液体熏香,使用时整个屋子里都会飘逸起各种柔和的香味,营造出浪漫浓郁的艺术格调。

樱花

宜家家居

  推荐理由:栩栩如生的人造花可保持经年美艳如初,钢丝花茎,方便您对花朵进行任意弯曲和调整,可使用钢丝钳,根据自己的喜欢,将花茎剪短。(文/马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