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这8款衣柜随便放 都能提高卧室颜值

2017-03-24 衣柜 新浪家居

  衣柜是家中必不可少的收纳家具,我们选择衣柜的时候,对收纳功能的需求通常会放在第一位来考虑,如果外观漂亮的话也会加分。小编推荐8款既实用又有颜值的实木衣柜,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

  原木色边框配白色的面板,柜门上的竖条纹装饰呈现出美式乡村风的色彩,三开门的设计使其有着充足的收纳容量。

1

  经典欧式衣柜,温婉典雅的象牙白极富女性的柔美气质,边角的精致雕花与顶部的浮雕装饰包含着唯美浪漫的欧式情怀。

1

  一款新中式风格的衣柜,黑色的柜体显得十分庄重,柜门上的雕花显出中式风独特的典雅之美,抽屉上的金属拉环更是中式元素的典型表现。

1

  浅原木色衣柜,表面采用木纹贴面,更具天然美感。简洁干净的面板,清晰干练的线条,形成了最易搭配的简约风。

1

  嵌入式整体衣柜,百叶推拉门的设计不占空间,适合小户型,内部的收纳分区十分精细化,实用的内在与简洁美的外观是其魅力所在。

1

  在衣柜上巧妙运用色彩搭配,甚至能够改变整个空间的气质。鹅黄色搭配薄荷绿色,清新中透着可爱,用作儿童房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1

  这款宜家经典白色的衣柜,简洁明亮,易于搭配,让空间更具活力,中间的镜子让换衣服时能够有个参照,省去了多添置一面镜子的烦恼。


浪漫小屋装扮起来,3秒报名,轻松装修


<>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