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顶灯怎么拆呢?

2017-06-27 厨房

  厨房顶灯是一种在厨房中较为常见的灯具,具有很好的装饰作用而且实用。但是,有时候如果需要清洁灯泡或者出现灯泡坏了需要维修更换的话,就要拆厨房顶灯了。那么,厨房顶灯怎么拆呢?今天小编就告诉大家厨房顶灯怎么拆。

  厨房顶灯怎么拆

  1、卡入式长方形厨房顶灯拆的时候,首先需要抓住吸顶灯的边框并且往下拉,接下来就可以看到里面的弹簧,接着将弹簧往天花板方向使劲的往里按,这样可以取下吸顶灯。如果上面的办法不成功的话,还可以试试把吸顶灯旁边的方形扣板拆下来。这个是可以拆的,因为它是卡上去的。第三个方法就是准备一个能够吸玻璃的吸盘挂钩,将它吸在边缘的铝合金部分上,然后慢慢的、稳稳的往下拉四个角,循环拉一下就可以把吸顶灯拆下来。

  2、圆形吸顶灯拆的时候,圆形是比较好拆的。首先一步先把灯罩拆下来在把固定的螺丝卸下来就可以了。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试一试这个办法吧。用一只手稳固灯座另一支受托住灯罩以免灯罩落下去摔坏了,然后慢慢的把灯罩往逆时针方向旋转,应该很快就可以把吸顶灯拆下来了。

  3、还有一种铁艺吸顶灯,这种吸顶灯没有卡子和按钮,但是这种吸顶灯也是比较容易拆的。铁艺吸顶灯中间一般都会有一个铁圆珠,这个铁圆珠就是拆吸顶灯的关键所在。首先应该把灯罩稳定的托住,接着就是扭动铁圆珠,吸顶灯就被取下来了。

  4、不规则形态的厨房顶灯拆时,首先切断电源,查找灯罩周围的固定零件,选择螺丝刀将固定的地方进行松动,松动之后取下灯罩,然后在进行更换灯泡灯管就可以了。总而言之,不规则厨房吸顶灯怎么拆,只要找对方法,才能对症下药。

  5、而吸顶灯一般有两种安装方法,首先一种就是螺旋式的,这样的吸顶灯主要步骤是逆时针方向旋转灯罩就可以了。第二种是灯罩上还有三个扣的,这种类型的就需要把那三个扣解开在逆时针旋转灯罩就成功了。

  以上就是有关厨房顶灯怎么拆的有关介绍了。由于厨房中烹饪环境的关系,一定程度上会影响灯的使用寿命,会需要拆、装厨房顶灯。相信看完这篇文章一定会让你受益匪浅的!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