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释放卧室空间,领尚衣柜有妙招!

2017-12-12 衣柜

  如果说“女人的衣柜里永远缺少一件衣服”,那么除了做好剁手的心理准备以外,还需要准备一个更大容量的“装备库”。

  面对“衣服收纳”这个世界级难题,什么样的衣柜尺寸是合理的?怎样的收纳设计最省心省力?领尚衣柜用犀利的收纳法则,带你完美释放卧室空间。

  1、单身白领的衣柜,收纳空间需细分

  年轻的白领由于工作或社交的原因,衣服款式多且风格各异。因此在衣柜选购时可以选则悬挂、叠放等多种储物方式的衣柜,方便衣物分类存放且保持平整度。

  领尚衣柜戛纳LS14-306内置贴心的挂衣区,用于悬挂西装、衬衣等平整度要求高的衣服,可避免挤压皱巴巴。温暖的米黄色调搭配千叶漫飞的腰线设计,设计时尚又上档次。

  此外,柜内还设有长短衣物悬挂区、叠放区、抽屉,收拾衣物更方便且整洁美观。长衣区主要用于悬挂风衣、羽绒服、大衣、连衣裙、礼服等长款衣服,叠放区用于叠放毛衣、T恤、休闲裤等衣物,收纳抽屉则可放置袜子、内衣裤、领带等小衣物。有了领尚衣柜戛纳LS14-306,你也可以成为收纳能手。

  2、年轻夫妇的衣柜,空间要足够大

  年轻的夫妇的衣柜一般会将左右两侧分别设置为男、女独立的储衣空间,以便进行衣物区隔。而为了方便换季时被子、衣物的存放,一般家庭还会在衣柜上面加装顶柜。

  领尚衣柜香榭丽舍LS14-303则巧妙地运用搁板,将空间分为上、中、下三层,上层用于收纳床单、被子,中层用于悬挂常用衣物,下层叠放衣物,既保持衣柜整体设计感又达到分类收纳的需求。简约大方的趟门设计方便衣物存取,白色的主色调让空间倍显高贵典雅。

  3、三口之家的衣帽间,要综合考虑衣物种类

  时至今日,“衣帽间”已不只家里女主人的专属领地,它还能满足全家衣物收纳的需求。在衣柜内部空间布局上,通过细分悬挂区、叠放区、抽屉、裤架区、底部收纳区,实现裤子、毛巾、棉被、鞋包等所有常规物品分区摆放,摈弃杂乱无章,还空间整齐洁净。

  L型设计的领尚衣帽间奥兰多LS14-307,采用纯美的白色外观设计,给人干净和凝练的感觉。简约的造型,栅格玻璃门板,置物可视化设计,除了方便存取以外,也达到了展示装饰的效果。让你心爱的名牌包包、高跟鞋、晚礼服也成为空间里亮丽的风景线。

  在衣柜的选购过程中,可结合自身衣物的特点以及家居整体装修风格进行搭配,既能满足衣物收纳的需求,也让家居风格更加自然统一。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