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色搭配!玩转色彩碰撞扮靓缤纷时尚家

2018-06-14

  撞色是指对比色搭配,包括强烈色配合或者补色配合。强烈色配合指两个相隔较远的颜色相配,如:黄色与紫色,红色与青绿色,这种配色比较强烈;补色配合指两个相对的颜色的配合,如:红与绿,青与橙,黑与白等。

  从时尚界流淌到家装界只要搭配得体,几个颜色配在一起都好看!

  编辑点评:墙面色彩缤纷灿烂,冷暖两种色调的对撞,相补相对的颜色搭配,呈现出多姿多彩的视觉墙面。通过色彩的变化,来改变原本单调的白墙,同时巧花心思,色块形状也略做改变,呈现出多变个性的家居空间。后期软装配饰也做了不错的点缀跟配合,色彩条纹的小边桌也格外亮眼

  用颜色来划分空间不同的功能区

  编辑点评:颜色是居室用来分割不同的区域空间最好的元素,不同色彩点缀不同空间且兼做功能区的划分跟重点突出,容易营造出突出亮眼的小空间。厨房见的橘黄色容易引发食欲,外墙的暖黄色又是橘色的延伸,黑色恰好跟两种颜色都很相称,更是让居室多了一份沉稳的气质。屋顶冷色调的浅蓝跟暖黄色相撞,爆发出精彩绝伦的视觉感。

  暖黄色+薄荷色营造春天般明媚空间

  墙面玩撞色

  编辑点评:明亮的暖黄色在窗体上端,配合自然光照,呈现出明亮温暖的视觉感。线段的薄荷色调也十分明亮,浅淡明朗的薄荷色跟黄色格外精彩。清爽鲜亮的薄荷色搭配温暖属性的亮黄色,清新宜人,具有青春的活力。

  粉红+苹果绿,清新宜人居

 墙面玩撞色

墙面玩撞色

  编辑点评:红色跟绿色两种颜色相隔较远,两种颜色都很清新,浅淡的粉红不甜腻,苹果绿的墙面又给室内增添了清新自然的感觉。

  亮色主题突出,浅色点缀搭配,淡妆浓抹总相宜

  墙面玩撞色

  编辑点评:一面墙选择了红色来做主题突出,搭配白色搁架让墙面丰富起来,不会太呆板,也避免整面墙太亮给人视觉上的不适感。浅淡的嫩黄色则作为空间辅助色来点缀,两面墙的单色拼接十分出彩。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