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2016-10-25 卫浴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浴室是人们最放松的地方,如何把小小的空间装扮的干净明亮尤其重要,千万不能因为浴室里的东西杂乱摆放而影响了一整天的心情。所以选择一款收纳功能性强的浴室柜就是当务之急啦,别担心本期小编就带来了惠达的收纳神器实木浴室柜,来看看它是如何迷惑住你呢?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产品图

  【产品名称】惠达欧式橡木实木浴室柜HDFL079A-10

  【产品规格】主柜800*520*590 镜子500*700 侧柜280*700

  【质保年限】保修期限1年

  【评测地点】惠达卫浴唐山总部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整体外观】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惠达的这款HDFL079A-10实木浴室柜,第一眼给人现代简约欧式的感觉,整体以象牙白覆盖柜体,主柜带有惬意和浪漫的曲线线条,给浴室带来更多的舒服温馨之感。

 【材质解析】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柜体材质:采用进口天然环保橡胶木,防潮防水性更强,不易变形、开裂。表面经过7遍喷涂(3层底漆、2遍面漆、1遍修色、1遍固化),光泽度更高,复杂的工艺为柜体在今后日常使用中更具耐黄、耐磨等特性,让卫浴的明亮度从此无忧。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面盆材质:选用惠达自主研发纳米自洁釉面,将纳米液态玻璃质釉均匀布于陶瓷表面,经高温处理后,釉面得到纳米量级膜层,釉面高度平滑,微小气孔极少,亮度也比普通釉有所提高,具有像莲叶一般的自洁功效。日常清洁非常容易,还你干净明亮的浴室空间。

 【木梢工艺】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惠达浴室柜HDFL079A-10整体结构的连接选用的是木梢工艺,同种材质的木梢连接,代替传统钢钉结构,使连接处更牢固,不易变形,能解决因潮湿而造成的柜体连接开裂,增加使用寿命,让消费者使用更安心。

 【镜箱详解】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上柜体设计结构采用左侧为镜箱,右侧为3层置物收纳,整体美观又大方。其中镜子选用高品质玻璃原片,经过6道严苛工序加工,呈现出5mm最佳厚度,10M成像不变形,更具防潮、耐腐蚀性。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左侧镜箱拉手设计为隐形的设计方式,并不影响整体美观度。打开左侧镜子,会看到内侧有3层的收纳板,全部采用450px厚的尺寸,承重能力强,瞬间解决浴室的收纳苦恼,且最下面隔离板的高度最高,用户可根据具体物品选择放在合适的收纳空间里,非常的人性化。

 【台面剖析】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陶瓷面盆选用的是惠达自主研发的纳米自洁釉面,其深度符合日常使用习惯,还有贴心的防止存水过多而造成浪费的溢水孔设计,更有向上伸出50px的挡水沿,防止积水流入墙壁,保护用户家的墙壁潮湿而引发问题。

 【主柜架构】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下面的主柜设计采用的是没有隔板,变成了一个整体空间,储物能力更强,可放洗脸盆、洗衣液、清洁剂等等高度不一的物品,更加方便消费者的使用习惯。

评测:惠达实木浴室柜之收纳神器

  主柜还有一个非常的不同点,就是内侧膛板距离墙面有250px的距离,并不是紧靠墙面而设计的。因为有些用户的户型是入墙式下水,更加方便入户的安装使用,非常贴心。优美圆形欧式拉手,不磕碰身体,安全美观,门上内侧有防滑垫,带给您静音生活。

 【评测总结】

  这款惠达HDFL079A-10实木浴室柜外观简约欧式,带有强大的收纳功能、自主研发的纳米自洁釉、环保橡胶木、人性化设计等优点,关键是价格特别实惠,喜欢欧式风格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入手,值得推荐。(文/马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