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的理想生活| “旅行,家的灵感” 美学沙龙

2017-06-27 新浪家居

 

没有一颗心不向往远方

 

到东非大草原看野生动物王国

 

在浩瀚的海洋里和鱼群共舞


征服阿尔卑斯山的皑皑白雪


去亚马逊丛林探险

 

在里约热内卢狂欢节的人群里释放生命的激情


沐浴着恒河之水享受永恒的宁静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太阳

和蔚蓝色的田野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太阳

和连绵的群山

我来到这个世界为的是看大海

和百花盛开的峡谷

——康斯坦丁·巴尔蒙特


世界之大,远超我们的想象

去不同的地方体验生活

去冒险,尝试未知

体验人生新的可能

有很多方式可以了解我们生活的世界

唯亲自旅行

给你完全不同的视角

和最真实的体验

 

或许每个人年少时都有过游历世界的梦想,阿兰•德波顿在《旅行的艺术》中道出人们热爱旅行的原因,“如果生活的要义在于追求幸福,那么,除却旅行,很少有别的行为能呈现这一追求过程中的热情和矛盾。不论是多么的不明晰,旅行仍能表达出紧张工作和辛苦谋生之外的另一种生活意义”,梭罗更是直言——我步入丛林,因为我希望生活得有意义。

 

艺术家和设计师是尤为热衷旅行的群体。旅行可以让你深刻体验自然、历史与生活的交融,而设计灵感就蕴含其中。众多顶级设计师都从旅行中汲取创意灵感。极具个人风格的John  Galliano无论他曾经执掌的Christian Dior还是其个人品牌,总是不难从中发现他游历世界的轨迹,各地美好的风情被他带到了巴黎的时尚T台上,然后变成全球的风尚。以行李箱起家的Louis Vuitton,旅行一直是品牌的重要价值。Louis Vuitton一直大量大力支持和旅行相关的项目,从1999年开始发行的《城市导读》收录了世界各地著名城市的旅行指南。


旅行,藏匿着生活艺术的无穷灵感,包括你对理想的家的想象。

 

总有一个远方在等着你,那里符合你对理想生活的所有想象。为了遇见这个理想的家,你不断远行,去探索,去体验,去发现。然后你用各种方式把它留存,照片、明信片、纪念品……最后,你忍不住把家变成想象的样子,将短暂的一次旅程变成永恒。人总会在旅行和家之间,不断地检验自己的生活,发现陌生的自己,和最真实的自己。家,它可能是一次行程的起点,也会是一个行程的终点。


7月6日,新浪家居联合以旅行文化为品牌基因的Harbor House举行“旅行,家的灵感”生活美学沙龙,邀请跨界设计师和生活美学家们分享她们独特的旅行经历,从旅行中收获的丰饶的生活体验和设计灵感。


时间:7月6日14:30-17:30

地点:广州珠江新城兴民路222号天汇广场L524 Harbor House生活馆

 

流程

13:30-14:30 签到

14:30-14:40 旅行短视频欣赏

14:40-15:00 来宾自我介绍

15:00-16:00 嘉宾分享旅行故事

16:00-17:00 来宾自由分享旅行故事和家的设计灵感

17:00-17:30 交换礼物,自由交流

 

小型沙龙,席位有限,仅对设计师开放,参与需提前报名

报名咨询: 电话/微信 180-2713-9879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