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先锋派 | 每个设计师都是踏着海浪追风的航海家

2018-04-18

  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设计远航!

  这是一条关于设计的征途!

  风的方向无法决定,而航行方向是由自己决定的,帆船如此,设计亦是如此。2018年4月25日,由圣象集团主办,设计纪元承办的第二季“圣象·创意先锋派”活动,首次将室内设计培训与帆船运动相结合,让设计师们在新的旅程中审视自己、面对自己,从而唤醒设计师内心无穷的力量与耀眼的光芒。

  大师点津,激发新创意

  本次活动特邀台湾大易国际设计事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 总设计师邱春瑞先生作为设计导师,他的设计手法独树一帜,善于以极富创造力的思维将室内空间美学的最优化,提倡“室外环境就是最好的装修”,本次他将为30余位来自齐鲁地区的设计精英分享他独特的设计理念,为齐鲁设计师们指明设计的方向。

  邱春瑞

  Raynon Chiu

  台湾大易国际设计事业有限公司创始人 · 总设计师

  御风逐浪,迈出第一步

  蓝色大海是辽阔天地也是未知世界,在帆船航行中体现骑士精神,勇敢迈出第一步,成就脑海中扬帆大海的画面,在乘风中感受设计的自由,在破浪中冲出思维的束缚,在阳光和天地中自省与反思、不受大众左右,找到设计最正确的方向。

  活动日程

  4月25日

  16:00-17:00 在上海虹桥火车站接车

  17:00-18:30 抵达酒店,安排入住

  18:30-20:00 晚宴

 4月26日

  09:00-11:30 活动开场以及圣象产品培训(中间休息10分钟)

  11:30-13:00 午餐&休息

  13:00-15:30 邱春瑞分享&互动交流(中间休息10分钟)

  15:30-17:30 帆船项目介绍及互动

  17:30-20:00 圆桌晚宴

  4月27日

  08:50-13:00 帆船体验

  13:00-14:30 午餐&休息

  14:30-15:30 专车送至上海虹桥火车站

  国际知名的导师,活力刺激的运动,让我们携手共同呼吸着阵阵清新的海风,看着近处远处点点的白帆,任凭温暖的阳光洒在身上,偶尔与交错的帆船打个招呼,互相分享着彼此快乐的心情,从此打通做设计的任督二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