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梵艺术设计师沙龙广州站,携手国际设计师传播生活美学

2018-10-21

  2018年10月20日,时尚家居品牌优梵艺术在其广州艺术生活体验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设计师沙龙派对。优梵艺术创始人林上康、艺术总监及意大利知名跨界设计师Luca Boffi、美国知名设计师Barrie Livingstone、智能室内设计平台酷家乐设计总监冯欣,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位设计师齐聚一堂,通过行业交流,设计作品分享、品牌理念分享、产品体验等形式,进行深度的互动。

  初听优梵艺术(UVANART)像是个艺术品的品牌。事实上他们确实是从艺术品行业走出来的——2014年,优梵艺术的创始人、一名毕业于清华大学MBA的高材生带领优梵艺术创始团队入驻了淘宝等电商平台,开始了由销售艺术品向艺术家具转型的道路。

  优梵艺术董事长林上康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初心,并向在场的设计师传递了一种正能量的理念:“我们希望通过大家努力,让美好设计能够走进更多人生活,为中国的设计师提供更好的土壤,让我们可以重新做出像民国时期很多的大匠一样的作品。现在中国有非常好的机会,我们有很好的文化,在未来中国会有世界级的品牌,走到欧洲,走到美国,向国外输出我们的文化。我们也吸引了非常优秀的国外设计师,相信中西合璧,可以更快实现我们的目标。”

优梵艺术创始人、董事长林上康与美国知名室内设计师Barrier

  新浪家居就“优梵艺术未来新零售发展方向“主题与创始人林上康进行探讨,林上康说:“中国现在有非常好的机会,一些跨国公司建立了信息化告诉沟通的基础,可以把客户信息数据化。未来的新零售就是客户为中心,以大数据为驱动,全渠道的充分利用,打通线上与线下。优梵艺术会坚持用低毛利的策略,未来开设更多的城市旗舰店、概念店、窗口店,与更多品牌和设计师合作,提供人工服务和新零售运营服务。让消费者可以更轻松拥有向往的美好生活。”

  来自意大利时装、汽车、家具及室内设计等众多领域的知名跨界设计师Luca Boffi,今年9月加入优梵艺术担任艺术总监的角色,致力于为优梵艺术的设计水平提升寻求创新。Luca Boffi认为:“欧洲年轻人经常会去看一些看产品,但是并不会购买,因为他们消费不起,我们希望按照消费者的诉求设计一些消费的起的家具。让我们的消费者在有限的预算内,有更好的选择。很多品牌会有第二条产品线,专门针对年轻人消费而设计,而我也是看到了这个潮流和趋势,在我担任优梵艺术艺术总监之后,我不仅看到了国内市场有这个需求,在欧洲在美国同样有这个需求。”

  美国知名设计师Barrie分享了自己的设计心得。作为巨石强森、欲望都市女主角等众多明星大咖的设计师,Barrie认为设计最重要的是从生活中寻找灵感。他说:“当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对历史很着迷,我会参观一些很老的房子想象以前的人们是怎样生活的。正是因为观察,我对设计更感兴趣了,人们怎么在这里生活,怎么跟家具互动,我们对生活的观察和冥想,给了我们更多的灵感激发。”

  把国外的优秀设计带入中国制造,这样的模式帮助优梵艺术在产品线上取得了不错的成果。2018年4月,优梵艺术创始人林上康携团队飞赴米兰设计周,并于米兰召开了与三位国际设计师合作的“城市生活”系列新品发布会。如今,原版风貌的意大利设计家具已经在优梵艺术旗下各个渠道上线,今后,国内消费者可以用更低的价格拥有自己的意式家具。

  作为设计师沙龙特邀嘉宾之一,智能室内设计平台酷家乐的设计总监冯欣也发表了对于优梵艺术的看:“酷家乐平台有300多万活跃的注册设计师,优梵艺术是设计师们最熟知的家具品牌之一,我们发现优梵的商品模型在大量设计师的方案中出现,不仅受消费者喜爱也深受设计师的青睐。酷家乐针对设计师发起的用户调研关于为什么喜欢使用优梵的家具,很多设计师告诉我们,除了解决空间问题还要创造美,优梵的家具可以做出很漂亮的效果。”

  自品牌创立之初,优梵艺术与酷家乐之间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酷家乐的帮助下,优梵艺术组建了一个人员规模十分庞大的室内设计团队,从平面到3D软装设计驾轻就熟,为消费者提供家具商品的同时,还能提供配套的设计服务,让软装一步到位。

  正是基于对国内外潮流的精准把握和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立足中国家居零售业发展意识尖端的优梵艺术,将家具及室内设计由实用、设计感提升到艺术美学的水准,将”生活美学“深刻融入到品牌中。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