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鸡起舞,赢战鸡年:木斯特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闭幕!

2017-02-21

  鸡年的早春阳光灿烂,美丽的惠州繁花似锦。刚过了一个热闹欢喜的元宵佳节,联合美饰家具集团总部又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朋友。

  为了与木斯特全体经销商携手共进、再创辉煌篇章,促进总部集团与经销商的联谊与交流,同时向全国经销商公布木斯特年度发展规划以及传授行业专业知识,在这个南国大地柳绿桃红的鸡年初春,木斯特2017年度全国经销商培训会议于2月中旬在木斯特生产工业园(惠州)隆重举行。

  2月13日上午08:30,木斯特全国经销商培训会火热开启。联合美饰集团董事长、木斯特创始人胡天月代表集团公司对所有来粤的经销商、店长、门店设计师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对2016年木斯特整体运营状况进行了简短总结,并公布了2017年木斯特整体发展规划方案。在吉(鸡)星高照的2017年,木斯特将持续在整体运营方面形成了高效、顺畅的“订货、设计、打样、生产、质检、包装、出货、发货、安装、养护一条龙”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充分发挥“数夫F18+家具ERP系统”的信息化管理优势,进一步扩大定制家居的生产规模,提升开发设计能力,同时引进先进设备与技术,广募专业技术人才,力争在2017年取得更加辉煌灿烂的业绩,继续保持总产值与经济效益两位数增长,成为引领行业潮流的整木定制领军品牌。胡董也期待全体经销商在“中国整木定制家居的黄金时代”拿出十二分的干劲与热情,闻鸡起舞,抓住机(鸡)遇,勇于创新,不忘初心,与总部紧密配合,做好自身的品质与服务,实现各品牌旗舰店业绩的大幅攀升、服务的不断升级、口碑的不断提高。

··

  胡董强调:木斯特与经销商之间的关系是“鱼水关系”。木斯特是“水”,经销商是“鱼”。鱼儿离开了水,鱼儿无法生存,企业的强大支撑是经销商持续获得合理利润的基石;而水里没有鱼,水也就平淡无奇、了无生气,没有全国经销商协力拓宽销售渠道,企业也无从长期生存、持续发展。因此,鱼儿离不开水,水也离不开鱼,企业与经销商“鱼水情深”,相互依存,相互促进 。木斯特作为“鱼”生命之源的“水”,自成立之日起,一直矢志为经销商提供一个良好的可持续发展环境,做经销商最坚强的后盾与最忠实的合作伙伴。

  原木是最环保、应用最广、档次最高的木制家居用品生产材料。原木定制家居不便宜却具有环保养生、冬暖夏凉、高雅奢华、经久耐用等诸多独特优势,因而在最近几年异军突起,迅速开辟了中国整木定制家居时代。在2016年国内家居市场销售持续低迷的形势下,定制家居行业仍然实现了约60%的增长。

  作为中国整木定制行业的佼佼者,木斯特早在2008年就及时顺应市场需求,迎合不同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生产不同款式、不同风格的木制家居产品并将其完美搭配在一起,颠覆传统装修现场生产制作模式,开创豪宅家装工厂化定制新纪元 :现代工厂制造,现场组合安装,整体配套和谐,绿色环保奢华,让消费者实现“一站式购齐全部整木家居产品”的目标,省时又省力,彰显居住者的尊贵与荣耀。9年以来,木斯特审核并吸纳了60多家经销商加盟,共展宏图伟业。如今,木斯特己形成非常成熟的市场运作手段与推广方式,在国内家居行业拥有很高的知名度与影响力,相继获得中国一站式配套定制家居第一品牌、国际知名品牌、中国绿色环保首选产品、2015年“创新·责任”中国定制家居行业十大示范品牌(榜首)、中国整木定制协会执行会长单位、中国定制家居“十大实木全屋定制品牌”、中国整木定制行业十大品牌等数十项殊荣。并于2017年春节与蒙 牛、格兰仕、绿地等组成100大中国品牌,登陆美国纽约时代广场,邀全世界人民一起过春节,向美国和世界彰显中国企业风采。

··

  作为经销商最坚强的后盾与最忠实的合作伙伴,为了更好促进广大经销商的共同成长,加强经销商团队的专业知识水平与门店管理经验,盛邀广大经销商“常回家看看”,共同探讨发展大计,木斯特总部特在元宵节之后安排了2017年经销商“聚会”。

  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木斯特全国60多家门店的经销商、店长、设计师欢聚一堂,共商、共议、共享、共建木斯特与整木家居行业的财富盛宴;全面了解了2017年木斯特品牌整体规划与生产销售目标;学习并掌握了整木家居所用材质及特性、工艺结构及问题处理、实木雕刻元素及设计理念、木斯特产品标准化的优势与特点、油漆工艺及特性、销售理念与技巧、设计常见错误及现场处理、门店管理与终端销售等整套专业知识;参观了木斯特定制家居的全套生产流程及整木展厅......培训会议传授、分享了海量行业“干货”,增进了经销商与总部、经销商之间的联谊与交流,树立了经销商对木斯特品牌的信心,对2017年携手共创丰硕业绩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经销商们的培训感言吧!

  马鞍山店陈总:在加盟木斯特的这几年里,让我深深感受到了木斯特作为整木家装十大品牌的口碑优势与专业量身定制的优势。木斯特强大的生产能力、技术支持、产品品质是我获得成功的关键要素。我们经销商与总部始终“在同一条船上”上,所以,我们不仅要认真努力地学习,更要学以致用,利用所学努力创造业绩。

  长沙店黄小姐:通过对生产流程的参观学习与一周的专业课程,让我受益匪浅并充分感觉到了木斯特作为国内整木家居行业翘楚的过硬实力与周全服务。也让我在与客户的谈判中更专业、更自信。因为我现在非常了解我们的产品、各种木材的价格、成本计算等,也掌握了主要竞争对手的全面情况,做到了“知己知彼”,再加上我十分了解我的客户,我对门店今年的销售业绩达成充满自信。

  绵阳店陈总:这一周的培训和工厂实习,我掌握了木材从材料到成品到组装100多道工序的基本知识,以前是似懂非懂,这次是茅塞顿开,收获真的很大。作为木斯特东莞之外的第一家经销商和多年的金牌经销商,我一定会把绵阳店的服务做得更实、更细,继续保持我们的优势,留住老客户并吸引更多的新客户。

  无锡店吴总:“这次无锡店的店长、设计师、导购都来了,一来让咱们团队走进木斯特工厂,充分了解木斯特;二来一起补一补整木的“干货”;三来向其他家人们交流与学习,共同进步。今后,无锡店仍将紧跟总部的脚步,为无锡消费者提供全城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创造属于咱们创业者的美好时代。

  苏州店郑总:苏州店是木斯特8家“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示范门店”之一,但并不是不要学习了,学无止境。这次我把整支团队带来“惠州取经”,并且给了他们“考试不低于90分”的硬指标。在我看来:90分,也许意味着个人薪水50%的增长、门店营业额20%的增长。令我欣慰的是,他们都考了90分以上。

··

  在金鸡独立的2017年,木斯特将以所有经销商代理经销木斯特的产品为荣,木斯特更有实力、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让所有经销商以代理经销木斯特的产品为荣。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精益求精,才能继续保持木斯特的竞争优势,始终领先行业,立于不败之地。

  因为专注,所以专业!在2017木斯特将闻鸡起舞,加倍努力,不负大好时光。我们将拿出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回报社会各界以及广大代理商的信任与厚爱!同时,只要你是独立法人,具备独立的合法经营资格,你所在的城市尚未创建木斯特门店,你就能成为木斯特的经销商,享受木斯特众多的优惠政策,跻身中国精英阶层之列。东莞木斯特热忱欢迎广大创业者加盟,共享事业财富盛宴!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