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年红门业:2017,撸起袖子加油干!

2017-02-22

由达集团2016年年度经营会暨2017年战略梳理会

在临近2016年尾声之际,为了全面做好开年的冲刺准备,由达集团于1月18日-21日隆重组织了集团所有事业部2016年年度经营会暨2017年战略梳理会,邀请了国内知名绩效管理专家马本军老师针对本次会议进行指导。

马老师发言马本君老师发言

  由达集团董事长董总就16年战略规划进行总结,提出重点工作的八大事项,其中重点要求集团所有人员配合上市要求,做好上市规划!还对17年战略规划的7个要点进行阐述,重点提出除各部门应完成销售目标外还要完善激励机制,建立一套有效的股权激励方案!并对集团高层提出了严格管控自我行为的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1.要有高度的质量意识,紧跟董事会的质量观念;

  2.要有宽广的胸怀和包容的心态,有责任和担当意识;

  3.要公平公正,廉洁自律,时刻以大局为重;

  4.拥有积极乐观的阳光心态并有效影响下属和周围的同事。

  董总讲话期间,集团所有事业部均认真汲取董总提出的战略方针和目标要点,对董总提出的几大要点进行反省和总结!

由达集团董事长进行会议发言由达集团董事长进行会议发言

  集团总裁杨金枝杨总、集团董事杨光辉、采购总监杨雄伟、香港由达总经理蔡帅龙、研发中心总监胡建新、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监倪超、由达塑胶总经理王喜潮、尚厨常务副总郑远安、年年红门业常务副总范旭东、年年红门业营销总监汪洋、集团策划中心总监周麟等公司领导列席会议。

是

  年年红门业财务经理吕金勇针对2016年门业各项数值从2016年实际值、占比、预算、预算达成率和预算差异等方面进行总结与汇报。

年年红事业部财务经理吕金勇年年红事业部财务经理吕金勇

  尚厨财务经理江生奇针对2016年尚厨所有事业部的各项数值进行总结与汇报。由达集团绩效部经理司辉对集团各事业部绩效进行分析报告,并对个别事业部进行警告。具体从产量、目标、差异值等方面进行总结。

尚厨财务经理江生奇尚厨财务经理江生奇

  由达集团绩效部经理司辉对集团各事业部绩效进行分析报告,并对个别事业部进行警告。具体从产量、目标、差异值等方面进行总结。

业绩部经理司辉业绩部经理司辉

  组织绩效专家马本军老师针对之前汇报进行总结,提出3点不足,在场所有事业部负责人均感同身受,马老师从指标体系的合理性,对上市目标进行细化、调整,从而提炼出4天3夜的会议内容。会议第一天要求所有事业部针对2016年和2017年进行总结和分析并向集团董事会进行汇报。

马老师随时指导和观察现场所有事业部小组的问题,并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讲解和梳理。马老师随时指导和观察现场所有事业部小组的问题,并对大家的问题进行讲解和梳理。

集团各小组积极针对本部门16年总结和17规划进行热烈讨论和细致的分析阐述集团各小组积极针对本部门16年总结和17规划进行热烈讨论和细致的分析阐述

研发中心在16年总结问题的议题上奋笔疾书研发中心在16年总结问题的议题上奋笔疾书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