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大重磅级家协领导视察红古轩

2017-02-22

1

  2017年中国技能大赛——全国家具(红木雕刻)职业技能大赛,即将在全国拉开大幕!红古轩作为红木龙头企业,并作为多届国家、省、地区大赛的大奖得主,2月15日,红古轩喜迎两大重磅级家协领导的远道而来,进一步深讨大赛的落地。中国家具协会副理事长刘金良、广东省家具协会会长王克,在中山市大涌镇镇长贺修虎的陪同下,特别莅临红古轩视察。领导们的到来,可谓家具界的高端聚会!红古轩蓬荜生辉!

  众多周知,红古轩创办“红古轩杯”新中式家具设计大赛已经八届,更是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企业,大涌红木家具“第一工匠”冠军得主,中国家具协会,更将“中国家具行业卓越贡献大奖”颁予红古轩。在这场大咖聚会上,刘金良副理事长、王克会长多次盛赞红古轩对行业的突出贡献,并高度表扬了红古轩对新中式的努力。并对红古轩提出希望与建议,希望红古轩作为行业龙头企业,发挥品牌优势,为用户创造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感谢领导们的厚爱与支持,红古轩2017必将不负众望,全力以赴做到最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