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水日|水和健康的双重关系,你知道吗?

2017-03-24 新浪家居


3.22是世界水日,关于水的秘密,你知道多少? 

  

    水是构成人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七大营养素之一,是人的生命之源。对家庭来说,水更是健康之源。除了饮用、做饭、洗衣、洗澡、浇灌外,水还可以决定家里面的空气质量! 

    传统装修材料中所含有的苯、甲醛、DMF等有毒挥发物,严重影响我们家庭的空气质量。但如今,家装行业已经进入全新的“水性时代”用水替代传统有机溶剂,从生产源头和家装污染Say Bye Bye~ 

作为水性科技的龙头企业,小天拥有世界顶尖的科研团队和国家工程实验室,申请国家专利75项,先后承担国家863计划项目、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等重大科研项目,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实现家装材料、家具材料、合成革材料、定制家具、家具产品的无毒化,依托全系列水性环保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无毒全屋定制服务,守护你和家人的健康。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