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家居|维密天使的终极诱惑,你为谁打call

2017-11-21 好色家居

 

昨晚,Victoria's Secret在中国开启了首秀,上海梅萨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已然成为一个巨型的“荷尔蒙制造厂”。 因为全球最美小“腰”精,全都聚齐啦!


惊喜第一趴



 

这群天使

还没上台就已经美哭了呢


 


 

  

    

惊喜第二趴



 

中国超模

最大国腿阵容

 


 

此次维秘秀场共有55位超模,而其中中国超模就有6位,外加一位华裔超模,个个都颜值爆表,长腿诱惑,绝对为国人长脸。

   

   


惊呆第三趴



 

 Fantasy Bra

闪耀至极

 


 

今年的Champagne Nights Fantasy Bra(璀璨香槟之夜梦幻内衣)手工镶嵌近6000颗珍贵宝石,耗时近350小时,价值高达200万美金,由巴西超模Lais Ribeiro演绎。


惊呆第四趴



 

六大主题

美出新高度

 


 

今年的秀场大秀共88套秀服,39对翅膀,分为六大主题,分别是:Punk Angel(朋克天使)、Porcelain Angels(青瓷佳丽)、A Winter's Tale(冬境传奇)、Millennial Nation(千禧国度)、Goddesses(女神)和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

   

Punk Angel(朋克天使)主题,这个系列格外的“不维密”,夸张的配饰、铆钉和别针、破洞牛仔、皮革、格纹这些在今年街头大热的元素出现在维密的T台,每一个元素都很Balmain,性感又强势。

单品推荐

曲美家居自在空间生活馆


推荐理由:这组设计方案,很朋克,没有压力,给人就是诺大的空间找寻自在的方式。它代表的是生活的希望和梦想,把自然的舒适带到生活中,让人看得见、也摸得着。


Porcelain Angels(青瓷佳丽)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天使们披着的青花瓷披风,全手绘的青花瓷图案清新优美。中国结、刺绣、彩色飘带等元素一展东方魅力,无论东西方,均被这一环节的东方韵味所深深感染。

单品推荐

  IMOLA瓷砖 

推荐理由:产品质感来源于IMOLA 100年前原材料而烧制,在原材料上进行了创新,从而达到材料不同效果相同,还原最初的原始复古感,产品花片纹路是当年雕花模具背面印花,青花花片的纹理,是60年代使用的餐盘雕花重新翻新效果,产品所有颜色是30、40、60年代欧洲最流行的颜色。 


A Winter's Tale(冬境传奇)主题,在一片雪白中加入了许多民族元素——从流苏和超长吊饰,再到毛茸茸的翅膀和绑带罗马鞋,衬托出了万种异域风情。

单品推荐

鑫迪木门


推荐理由:鑫迪的这款白色木门,不张扬,不媚俗,交叉的格纹自然散发出理性成熟的韵味。静音百搭,值得选购。


Millennial Nation(千禧国度)是维密每年必备的PINK主题,这次将今年流行的千禧粉融入其中,与运动风格的服装搭配,主打明艳大胆的撞色,街头风十足,最具青春活泼。

单品推荐

HARBOR  HOUSE烛台


推荐理由:烛台的表面采用了贴片的设计,像砖瓦堆砌的墙体,庄严、古老;而主色调亦采用了多种色彩,透过微微的烛光的映衬,令环境更富有情感。


Goddesses(女神)这个主题光听名字就高贵华美,天使们化身高贵优雅的希腊女神,头戴金色的橄榄枝王冠,披着轻盈灵动的披风,一个个仿佛希腊神话中走出的雅典娜,精致柔美。

单品推荐

D3空间

推荐理由:蓝色的家居设计,给人一种扑面而来的自然气息。开放的空间结构、雕刻精细的家具、浓浓的法式结构,所有的一切,都是女神拥有的住所。在任何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女神悠然自得的生活和阳光明媚的心情。


Nomadic Adventure(游牧之旅)的主题融合了美洲、非洲等多元的民族文化,层层叠叠的项链和缤纷的羽毛翅膀和印第安图腾等元素,赋予了大长腿们性感之外的狂野之美,惊艳浪漫。

单品推荐

  特普利·银河家墙纸 

推荐理由:自然的色彩,细腻柔和,将大马士图腾,巧妙的融入,奢华和从容娓娓道来。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