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地中海 IT女秀迷恋普罗旺斯童话城堡(组图)(3)

2011-05-28

蓝色地中海 IT女秀迷恋普罗旺斯童话城堡(组图)(3)IT女秀迷恋普罗旺斯童话城堡

  独特装饰

  精巧的锻打铁艺家具,马赛克般彩色的吊灯,椅面陶砖艺术装饰和马赛克拼饰,加上混着贝壳、金银铁的金属器皿,将蓝与白不同程度地发挥到极致。窗帘、桌巾、沙发套、灯罩都是棉织品,柔和,质朴,折射出各种混合的蓝调子。在卧室,洁白的垂幔床饰卷起一屋温馨的故事。日光透过白色的窗台,映衬在灰蓝色的窗帘上,在这里,似乎连空气都是芬芳的。“充满薰衣草的气息。”恺琳常常这样觉得。如果说这里的空间有气味,那一定是薰衣草夹杂着海风的味道。

  恺琳热爱旅行、摄影、收藏电影,热爱一切生活的细节。骨子里的不安分的艺术细胞,没有在工作里充分发挥,便移植到生活的每个角落,创造它,迷恋它。就像眼前,她把二楼整面墙画上向日葵,贴满她的旅行照片;在儿童房里装上月亮台灯,画上梦呓般的童话城堡,收集许许多多的绒毛玩具让它们待在每个角落;在书房里弹钢琴以便让音符溅落在每一朵向日葵花瓣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