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三)

2012-07-19

 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三)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

  4. 崇尚简洁。美国的家具风格主要植根于欧洲文化。我们所说的“美式”家具,一般指Federal Style(联邦式风格)。联邦式家具与新古典主义家具相似,后者曾于1760年以后风行欧洲。新古典主义摒弃了巴洛克和洛可可风格所追求的新奇和浮华,建立在一种对古典的新的认识上,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

 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三)霸气!粗犷而又贵气十足的美式家居来袭(图)

  5. 重视细节。因为风格相对简洁,细节处理便显得尤为重要。美式家具一般采用胡桃木和枫木,为了凸出木质本身的特点,它的贴面采用复杂的薄片处理,使纹理本身成为一种装饰,可以在不同角度下产生不同的光感。这使美式家具比金光闪耀的意大利式家具来得耐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