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社会的二百五 透天明亮的北欧乡村别墅

2012-09-25

  类型:透天别墅

  设计风格:北欧乡村

  面积:247.5方米

  空间格局:1F-客厅、餐厅、厨房 2F-主卧室、更衣室、游戏室、卫浴 3F-小孩房*2

  北欧的原木自然气息,跳跃式沾上缤纷乡村的多彩,从公共空间的明亮温馨,到个别空间的玩味主题,设计师林洋巧妙以多元的色彩、材质搭配,着色别墅空间的精彩性。细心聆听夫妻、小朋友的需求,除了机能面的完满,不加拘束的整合并延续北欧与乡村特质,使轻松、愉悦氛围沿着垂直线条串连上下楼层。徨筑空间设计以自然北欧调和乡村风情,缤纷多彩点缀在热络的相处气氛里,使北欧的自然、乡村的温暖共同凝聚于一室。

上流社会的二百五 透天明亮的北欧乡村别墅上流社会的二百五 透天明亮的北欧乡村别墅

  将逆光易造成眼部不适的问题纳入考虑,往前推进影音墙面,同时利用后方深度,增设一间储藏室给予玄关使用,巧妙化解问题,灵活变通出实用的收纳空间。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