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

2011-12-08 家具

  【新浪家居 产品评测】一个精品的人生,离不开高品味的享受。一个舒适的居室环境是诸多享受中极重要的一环。您的一天当中有近一半的时间是在温馨小家当中度过的,那么就有近三分之一的时间在卧室度过,可见打造良好的卧室环境对您来说意义多么重大。(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许有新)

评测: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
曲美北五环旗舰店

  曲美家具是个大家都非常熟悉的品牌,今天我们带大家来到曲美家具位于北五环的旗舰店看一下,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实木产品,相信会有一款适合你的。

  产品特色及优缺点:来自童话王国丹麦的设计,实木产品相对比较环保耐用,而且本套产品均是原色系减少了其他颜色漆的污染环节

  本期导读:

  第一页:本期评测产品说明及优缺点总结

  第二页: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之整体外观

  第三页: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之双人床评测

  第四页:曲美古诺凡希现代系列家具之衣柜评测

  第五页:新浪家居知识角之实木家具识别选购四大招数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点击进入新浪家居评测中心官方微博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热线电话 010-58951295 010-58951835

[1] [2] [3] [4] [5] [下一页]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