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意大利原装进口SMEG嵌入式烤箱 制造美味的神器

2017-03-02 厨房 新浪家居

  【新浪家居评测中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DIY烘焙文化日益盛行,很多朋友都想购买烤箱来DIY,但却不知道如何来选择合适的烤箱,大多数人还搞不清楚普通烤箱和嵌入式烤箱到底有哪些不同?所以,本期小浪就为你带来了意大利原装进口SMEG嵌入式烤箱,带给你全新的嵌入式理念。

SMEG

  【产品品牌】意大利SMEG

  【产品型号】SF6390XE

  【温度】30℃—280℃

  【毛容积】79L

  【电压】220—240V

  【电流】13A

  【频率】50/60HZ

  新浪家居产品评测中心:服务消费者,关注消费者选购、装修环节的所需,提供最客观、最实用、最具价值的参考信息,从而指导消费者有效甄别产品,便捷消费,提升辨别产品能力;搭建起厂商与用户的桥梁,降低消费者与厂商之间的信息不对称;最终宣扬环保、节能、低碳等健康新理念的消费趋势。

  【整体外观】

SMEG

SMEG

  嵌入式烤箱对于普通烤箱来说,嵌入橱柜中使得厨房整体美观大气,节省厨房空间,让整个厨房看上去更加整洁合理,使用便捷。这款SMEG的嵌入式烤箱外观采用黑色不透光玻璃,内部加热时内部可视,不工作时不透光,让厨房更加统一美观,且不锈钢部分为防指纹不锈钢,易于清洁。

  【功能按钮】

SMEG

  意大利SMEG的这款嵌入式烤箱,总共分为左右侧两个功能按钮。右侧控制开关、运行、暂停、模式选择;左侧控制灯光、童锁、温度、时间的调控。点按右侧开启烤箱工作,长按右侧则为关闭,旋转右侧按钮有20种预设模式可供选择,点按左侧可切换温度/时间的自定义选择,选择好自己需要的模式后,再按右侧开启烤箱运行。

SMEG

  旋转右侧的按钮,从上图中能够看到控制烤箱的预设模式(时间/温度)发生了变化,选定好自己需要的模式就可开始烹饪了,烹饪结束时会有声音报警。

  【低温发酵】

SMEG

  这款嵌入式烤箱的毛容积为79L,要比普通的烤箱大很多,内部可放置5层搁架,方便烘焙大的食材。而且这款独有的发酵功能,可在30—40的低温烹饪区间,除了可用来发酵,还可保温食物和解冻食物,扩展了烤箱的使用功能。

  【安全性】

SMEG

  4层玻璃,有很好的隔热效果,运行时可以安全触摸,适合家中有小孩的家庭,且左侧按钮也有童锁功能,非常的人性化设计。切向风冷却技术,确保烤箱前部玻璃处、背部、顶部的温度保持在一个较低的水平,保护人和四周的橱柜。

  【散热技术】

SMEG

  从图中观察到,左右的热风循环出口的设计是不对称的,这样的设计是为了保证机器内腔中的温度平衡,烤出来的食材才能更均匀,口感更美味。

SMEG

SMEG

 【陶瓷催化剂】

SMEG

  烤箱内腔的上面配备了陶瓷催化剂,能防止因意外产生的烟雾,能迅速除掉,使内腔没有异味,方便日常打理。

 【蒸汽清洁】

SMEG

  独有的蒸汽清洁功能,其原理是:在底部加热区凹槽处,加入水,开启底部加热功能,选择80摄氏度,工作20分钟,让烤箱内部充满蒸汽,通过蒸汽让难以清洁的污渍软化并方便清洁。(文/马莉)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