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必备的进阶道具——樱花蒸烤箱评测

07-14 厨房

  最近不论是热播的节目还是热播的电视剧,都能看到吃货妹纸们的身影,但,论到一个高级吃货,不会自己做菜怎么可以,所有的菜品必须是自己精心制作的,食材必须挑选最好的,厨具自然也不能缺少,今天小编就为各位吃货们推荐一款进阶神器,让你在家就能吃安心。

  【产品名称】樱花蒸烤一体机

  【产品型号】SCE-C3000

  【容积】30L

  一到达樱花的展柜,小编就被这款产品的外观所吸引,不锈钢与钢化玻璃的结合,优雅不失稳重,产品整体造型就很吸引眼球。没错,今天小编要带给大家的神器就是这款从外观就彰显不同的樱花蒸烤一体机。

  想必各位吃货们都知道,最健康的吃法莫过于蒸,而最美味的吃法莫过于烤,这款产品不仅仅是把这两样功能融合在一台机器里,更是把这两样做法的精华融合在一起,让你一道菜就可以既吃到蒸的健康原滋味,和烤的浓香美味。

  智能化的时代,带来了很大的便捷,这款产品预设了多重模式,一键就可以做出多种美味。不论是家常小菜,还是精致的美食甜点,都可以一键完成,非常方便。

  再来看这款产品的内腔部分,装载了双蒸汽发生器,在蒸烤过程中,可喷出超高温蒸汽,内腔的底部可以聚集多余的水分进行二次蒸发,可加速烹饪食物,还可保证食物原汁原味,就算同时蒸鱼蒸蛋也不串味。

  此外,樱花独特的“消凝”技术,确保内腔顶部和四周的冷凝水不滴入食物。平时做饭的人都知道,冷凝水滴进食物中会大大影响食物的口感,而樱花这项技术,让你吃的尽兴吃的满意。

  产品还可以一键速热,快速升温让你做菜更有效率。超精准温控探头智能控温加上内置的3D循环风扇,做到烤箱内温差最多不过1℃,让食物内外均匀受热。同时,烤箱顶部出气孔可及时排出已利用过的蒸汽,使蒸汽不断地动态循环,保持食物的鲜美口感。

  这款产品不仅高科技还又更多暖心设计,整个烤箱门板采用LOW-E玻璃,超强隔热,保护您不被烫伤。当水箱无水时还会及时缺水警报,进行烹饪时打开门还会发出提示音并暂停工作,烹饪更安全。还可预先设定烹饪时间与模式,自动完成您指定的计划,烹饪更省心。

  这款产品无论是不仅外观时尚,操作智能便捷,更能全面满足不同的烹饪需求,在家也能轻松DIY各种创意美食。喜爱美食的吃货们,千万别错过这款进阶神器!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