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IMOLA柚木瓷砖 只为品质生活

07-27 瓷砖

  托斯卡纳,意大利的灵魂所在。这里美貌超过威尼斯,这里盛产天然柚木。这里的柚木,是绝对的美人坯子。不仅纹路通直,光泽均一,而且具备浓郁醇厚的质感,尊贵典雅的天然品质。

  为了营造优雅奢华的居家风格,IMOLA决定将柚木优美的墨线、斑斓的油影、千姿百态的自然纹理添加到瓷砖中,IMOLA柚木瓷砖由此诞生。

  当然,一款上好的瓷砖,除了倾国倾城的“外貌”,还需储备多样化的性能。那么,这款只为打造品质生活的柚木瓷砖,性能究竟如何呢?

 [产品信息]

  品牌:IMOLA瓷砖

  系列:柚木系列

  规格:20cm*180cm(宽*长)

[瓷砖性能测试]

评测瓷砖专用工具 

  一、外观评测

  第一眼看到这块砖,竟天真的把它错认为是地板。但这也不能怪我,只能说IMOLA做得太逼真,光泽明亮,纹路清晰,抚摸过后,才能确信这的确是一块瓷砖。IMOLA为了注入柚木经典元素,把通直的纹路,优美的线条,斑驳的油影一一细化在柚木瓷砖上,将具有艺术氛围的展示效果与家居生活习惯完美结合,打造了典雅华贵的居家环境。

 二、尺寸评测

  除了做工精细,尺寸精准也是一片好的瓷砖的基本要求。毕竟极小的误差都会影响装修的整体效果。在尺寸上,IMOLA也是精益求精,按照常规实木地板尺寸制造,20cm*180cm,完全符合国家标准。

 三、抗污性能评测

  作为装饰建材,瓷砖抗污性的好坏还是相当重要的。因为直接影响的是住所整体的整洁程度。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小编对该瓷砖进行抗污测试。我们用白板笔在瓷砖上面写字,待字迹干了以后,用干纸巾拭擦,字迹很快就消失了。

 四、耐磨性能评测

  耐磨也是一款瓷砖必要的性能。经得起践踏,受得住摩擦,才是一块好砖。我们用尖锐的螺丝刀来回刮,结果显示,瓷砖没有任何变化。

 五、吸水率评测

  一款瓷砖的吸水性,既可以彰显瓷砖的密度程度,又可预见未来使用是否出现起霉点的状况。于是乎,我们将水倒在瓷砖的背面,开始计时,观察水滴的形态变化。几分钟后,水滴边缘并没有任何扩散。事实证明,吸水率绝对达标。

 总结

  

  IMOLA柚木瓷砖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在物理性能上都完美通过了本次测评。在外观上,相当人性化的设计了有深浅两种颜色,相当古老的仿旧款和与原始色一致的天然款,可供大家随意选择。在整体空间的设计过程中,积极运用柚木元素,倾向深褐色的色彩基调,呈现浓郁醇厚的质感,搭配简约厚重的家具、温暖的光源,营造尊贵典雅的空间效果,彰显主人尊贵的品味。

(文/张爽)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