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这张床垫能满足你的任何姿势

2017-09-07 家具

  人的一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睡眠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一个人的生活和工作状态。生活要freestyle,睡眠更要freestyle,怎么翻都不怕,舒适贴身,想怎么睡就怎么睡。今天,小编给大家安利一款让人涨姿势的床垫,它就是眠之堡床垫MB813。

  测评产品:眠之堡床垫MB813

  评测地点:深圳市眠之堡睡眠文化有限公司

  测评项目:外观、材质、性能

  评测编辑:新浪家居  陈文敏

  外观测评:看颜值、身量

  床垫整体采用简单的纯白色,配以绿色乳胶枕和毛毯,更显清新活力。表面是高品质的纯棉针织面料,柔软顺滑,触感舒适,给小编带来很好的第一印象。

  天然纤维具有的透气性,增加床垫的通透感,不会产生热气和湿气,提升了整体舒适性和外观吸引力,能够长久保持床垫内部材料的完好,延长了床垫的使用寿命。

  材质测评:真材实料

  纯棉针织面料:吸湿透气,舒适保暖

  床垫表面是纯棉针织面料,它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吸水性,耐磨性、天然的抗菌、抑菌、防螨、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床垫表面附带花样图案,以心形设计为亮点,象征“心心相印”,因此此床垫也成为很多结婚新人的佳选之一。

内材展示图

  内材为仿真丝棉和高弹力绵,紧贴人体曲线,均匀舒缓压力,护脊棉具有更好柔韧性和弹性,能够对脊椎形成更好的保护作用。

  独立袋装弹簧  姿势随你选

  决定床垫是否舒适的关键就在于弹簧层,床垫采用的独立袋装弹簧,保证静音睡眠,不论呈现哪种睡眠姿势脊柱都能保持平直舒展,所受回应力的压强均等。独立袋装弹簧床网,高碳钢一次压缩成型,分别密封于环保无纺布中,并将弹簧紧密有序的排列,环保、超静音,点式受力,顺应人体曲线,睡伴间翻身互不干扰。

重压一边,另一边丝毫不受影响

  结构特点:采用分层面垫设计,增加床垫对人体的贴身度。床垫厚度为25CM。

  软硬等级:6

  它满足不同人群体重,胖子瘦子都能驾驭。在一定程度上,还会根据不同的受力点,矫正人体睡姿。

  细节测评:

  安全防撞转角

  圆弧转角设计,缓冲撞击力,减少孩童磕碰伤害。

  原装正品

  床垫附有眠之堡LOGO,原装正品,质量让人保证。另外,床垫上还有环保标识,让人更放心。

  体验测评

  测试人员躺在床垫上,我们可以从侧面看出人体的线条和床垫是紧密贴合的,小编都无法将手插入腰部与床垫的空隙中,很明显可以看到床垫的柔软度与支撑性非常强。柔软与支持并存,给人足够的呵护与安全感。床垫可以完美回弹,经36小时后,呈现完美床垫。

    搭配:纯棉针织面料枕头

    枕头向外凸起,让人的脊椎与枕头无缝贴合,起到更好的支撑功能,让头部更舒适。

    【评测总结】经过小编的亲身评测,这款床垫从材质到工艺,从外观到体验,绝对是一款舒适贴心的良心产品。把它搬回家,你可以解锁各种睡姿,轻松缓解身心疲劳!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