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评】联邦米尼沙发:有态度的选择才叫摩登

2017-11-08 家具

  透明微蓝、掐丝银边的巨幅水晶玻璃幕墙,漆黑透亮、完美契合的雨花石地板,穿流而过的是穿着合身定制西装的先生和精致高跟鞋的小姐。这早已不是电影里的画面,而是如今的大都市平常的景色。我们努力奋斗,都在追求更精致而美好的生活,时尚早已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对于与生活形影不离的家居用品自然也有更高的要求,而作为客厅焦点的沙发也是必须要有态度,够摩登。怎样的沙发才够品格呢?新浪家居记者走进了联邦集团总部展厅,挑选了一款精致的联邦米尼GN099“摩登”沙发,为各位网友做了如下详细测评。

  外观造型测评:

  此款沙发的颜色远看为有微微珠光的暗紫色,细致观察则是细腻浑厚的红葡萄酒色,既有紫气东来的端庄典雅,又不失细致时尚和灵动感。靠背采用双软包,凸显沙发精良工艺的同时,简洁大方又质感十足。沙发采用黄金分割的分线比例,与侧边扶手软包宽度相得益彰,美学的视觉效果得到充分展现。沙发的整体用四加一的模式,非常简约大方,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组合,可以随性搭配各种家装风格。

  功能设计测评

  此款联邦米尼摩登沙发的靠头和靠背采用黄金分割,使得每块软包都在合理的位置,让背部和头部得到更好的呵护。座位非常开阔,给使用者充足的休息空间。由外到内滑落的扶手,恰到好处的高度,让我们躺卧的时候,给头颈部有效的支撑。此款沙发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弹铰功能,位于沙发扶手侧的手动开关,只要轻轻一拉,顺势一趟,就能感受沙发带来的不同享受。无论是阅读、看电视,抑或是听音乐、休息,都能让人得到极致的放松。此外,零靠墙的设计,不用为功能位的展开与收缩特地空出位置,打造更加人性化的休息空间,体现了联邦米尼多年沙发制作经验累积和匠心智慧。



  材质用料测评

  在材料的选择上,联邦米尼摩登沙发选用的是科技布,经过20万次的耐磨度测试,不仅耐磨、耐酸、耐碱,还环保透气,细腻柔滑。它并不是一种新型皮质,而是一种高科技布艺。现代社会追求奢侈生活的人在逐渐减少,更多人把眼光投入到了环保事业上。选用科技布也就是减少了动物皮的使用,减少了排碳量,是更加环保和长久发展的选择。新型科技布持久耐用,在清洁上更为简单方便。配上现代的技术,不管是色泽的明亮度,还是纹路的细腻度,跟真皮相比,均有过之而无不及。

  制作工艺测评

  此款沙发采用的是独立筒弹簧包,每一个弹簧都单独运作,给予了沙发良好的承托力,多人使用时,因为是独立弹簧也减少了对其他人的干扰,更加人性化。沙发的机架采用国际知名品牌机架,承重达160公斤,稳固性强,使用年限更加长久。弹铰功能的制作部件工艺也非常精致,使得独立沙发的旋转和弹铰都稳定而顺畅。

  后记:品质生活带给我们高质量体验的愉快感外,我们的心情也会变得更美好,“摩登”也许并不只是一种单纯的外表,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一种对美好、优质生活的憧憬和向往。一款摩登沙发,装扮了我们的客厅,也陪伴着我们努力奋斗的未来。(文/新浪家居)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