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浪鲸卫浴CO-1091e,从细微之处发现不平凡

2018-01-10

  在智能家居开始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很多家庭都已经用上了智能马桶。然而,一千个观众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也总有一群忠实的消费者偏好座便器。座便器品牌琳琅满目,我们要如何挑选?别担心,今天小浪就来介绍一款精品——浪鲸卫浴CO-1091e座便器。

  说起浪鲸卫浴很多消费者都已经知道了。这个鼎鼎大名的卫浴品牌在中国卫浴行业已经屹立了23年,产品涵盖陶瓷产品、浴室柜、淋浴房、五金产品、按摩缸、蒸汽房等六大品类逾千个品种,产品出口至全国107个国家和地区。今天我们就来详细剖析这款CO-1091e座便器。

  产品参数:

  品牌:浪鲸卫浴

  型号:CO-1091e

  类型:连体座便器

  冲水方式:喷射虹吸式

  冲水量:4.0L

  产地:佛山

  优质部件,科学设计

  市面上节水座便器用水程度各有不同,有数据调查显示,卫生间用水量占家庭用水的60%到70%左右,减少座便器冲水量对节约日常用水至关重要。浪鲸卫浴这款座便器还获得国家新华节水认证。并采用自主研发并申请的国家发明专利管道多变截面技术,通过管道变化增加冲刷力,使水流完全封闭管道,达到用更少量的水同等的冲刷效果,用水量相对普通管道减少10%左右,大大降低了用水量。更加有效节约水资源。

  水件是座便器的芯,直接决定着座便器的使用寿命以及冲水效果,作为目前最好的水件,选购座便器时,认准吉博力的标签准没错了!

  当然,作为一个优秀的座便器,除了有好的核心部件,体验感良好才是最重要的。你体验过的座便器可能很多,但是,这些坐便器通常有一个弊端——久坐不适,其实只是因为这个座便器的设计不科学。1091e遵循人体工学设计,975px是坐便器中的黄金座高,细心呵护每一位使用者的膝盖和脊椎,此外,科学的座圈弧度,完全贴合臀部,久坐不累,让你的享受每一个私密时光。

  工匠品质,从细节开始

  作为日常使用频率最高的家居用品,生活体验感很重要,因为很多马桶都会出现落盖声音很大的问题,所以浪鲸卫浴的1091e座便器选用优质阻尼器的高分子PP盖板,解决了这个问题,不管你用怎样的力度放下它,它依然轻柔以待,无声降下,给你一个安静舒适的卫浴空间。

  座便器是一个家庭藏污纳垢最多的地方,作为家庭清洁时是最苦恼拆洗的问题。浪鲸卫浴当然不会忽略这些小细节。1091e配备金属易拆卸,轻轻按压盖子后面的红色按键,即可轻松拆卸,无卫生死角,让你的清洁更彻底。

  冲力强劲,抗污易洁

  座便器最重要的功能莫过于冲水,那么1091e的冲力如何?吉博力水件有着75px的超大口径,加上浪鲸卫浴新型的加粗S虹吸排污管道,全管道内外施釉,360°密布分水孔,45°向下喷水设计,1091e不仅冲力澎湃,噪音小,使用寿命也更长。工作人员以多个注水气球以及陶瓷珠子模拟污物,按下冲水键,所有“污物”一吸而光,没有残余,可见冲力强劲,再不用担心遇见尴尬时刻了。

  当然,污物是否冲得干净,单单有强劲的冲力是不足够的,座便器本身的陶瓷质量是决定会不会挂污的关键!浪鲸卫浴采用1280℃高温煅烧陶瓷做原材料,不仅坚固无比,密度也更高。三层施釉工艺,让陶瓷表面更光滑,抗污易清洁,让座便器常年光洁如新。

  评测总结:

  不要以为普通座便器就没有特别之处,细节之处见真章,做得越精致,细微之处处理得越好,越能显示一个品牌的实力,这就是大品牌的魅力所在。所以,要选购普通座便器的你,选择浪鲸卫浴的1091e,一定不后悔!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