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轻奢实木打造时尚高雅之家

2018-01-15

  咖啡,是一种生理上的享受,一种精神上的愉悦,一种时尚的追求,咖啡里缥缈的芬芳足以包容世界的沧桑,也散发着令人心安的气息。把咖啡的内涵融进生活中,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系列,让家变成释放压力、缓解疲劳的地方。让你尽情追求随意舒适的生活。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细细品味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的韵味。

  一、外观印象

  采用北美胡桃等实木作主柜体,烤漆板作柜门,深厚的胡桃木原色搭配灰秋麒麟,营造了时尚典雅的生活氛围,适合具有都市生活情调的成功人士。

  (一)电视柜设计

  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电视柜,馥郁的巧克力棕色,糅合奶油的纯白,简约中富有质感的造型变化,休闲而又朴实,深邃演绎慢生活的幸福物语。上下参差,左右不等的设计,极力表达现代人奋力突破,寻求自我的生活追求。LED双面发光层板灯设计,聚焦光线照映在暖黄色的层板上,尽显温馨之意。

  (二)厨房设计

  北美胡桃木纹清晰,色泽典雅富有内涵,那一片白色烤漆板柜门,给厨房空间融入了明亮之感,使整个厨房稳重而不失活泼,餐边柜虚实合理搭配设计,收纳有规划,实用之余尽显时尚美观。整个厨房动线规划符合烹饪流程,洗菜区、切菜区、烹饪区,分工明确,操作方便。

  二、门板评测

  家居新装修,最担心的莫过于甲醛,特别是有小孩子的家庭,都建议采用无醛板或者除醛板家具。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采用除醛板,获得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认证,“洁净醛力”帮助消费者解决甲醛威胁问题。

  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的除醛板是以无甲醛添加的MDI胶制作的定向刨花板为基材,在浸胶溶液中加入纯天然材料纳米硅片和甲壳素为作用基,饰面浸胶之后经高温贴压,形成具有除醛除菌功能的环保板材。除醛板表面的纳米硅片还能将空气中逸散的甲醛吸附至板,并与甲壳素所含的胺基(-NH2)发生化学反应,生产微量水汽和无害物质“肟”。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环保除醛,持久有效净化室内空气。

  三、收纳设计

  在有限的空间实现无限的利用,懂得“断舍离”固然重要,但家里人多的情况下,收纳设计也是个很重要的功能。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拥有强大的收纳系统,助你打造整齐有序的家居空间。

  (一)电视柜收纳设计

  客厅是个集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空间,可以在这里会客闲聊,也能跟家人共聚天伦。因此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采用多功能电视柜,在外挂门导轨的作用下,关闭形成展示柜,推开是音响组合电视柜,无论是想享受安静的生活,还是热闹的团聚,都能满足你的要求。

  (二)厨房收纳设计

  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厨房设有多处巧妙的收纳设计,让厨房的各项东西都能得到合理放置,橱柜内部设计的各式拉篮最大化利用厨房空间,置物有序,拿取自如。在整齐有序的厨房里,用好心情享受每一次烹饪吧!

  既想往上利用空间,又不想踩凳子才能从橱柜里拿放物品,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贴心地采用吊柜升降机-高柜联动拉蓝设计,抓住拉篮把手往下拉,架子便通通下来了,十分便捷,还能手动调节回弹阻力,拿放物品,伸手可得。

  厨房是出品美食的地方,同时也是制造垃圾的地方,厨余垃圾需要找对地方放置,才能使厨房美观又无异味。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橱柜内设有双格储物桶,推拉式精巧设计,厨余垃圾分类处理,防止异味散发。

  烟机收纳柜,包覆抽油烟机主体,抽油烟机与整个厨房设计融为一体,整体画面感美观一致。而嵌入式厨电安装,则完美利用空间,令厨房整体显得美观大方,烤箱、蒸箱、洗碗机、微波炉等电器通通有专门的安放位置,整齐有序且使用安全。

  四、细节特色

  外观可能会吸引住消费者,但是最终令他购买的原因,必然少不了一些感动他的特色细节。

  (一)电视柜细节设计

  对于爱好音乐的人来说,电视机远远不能满足他的音质需求,在家里安装一套音箱,让自己每天都能在家里享受到美妙的音乐,实在是人生一大乐事。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配套活动音响盒,造型古典,对内置音响又具有防尘防撞的作用,易于清理,实用又不失美观。

  在北美胡桃木整体风格中,加入“无黄不定制”的设计理念,部分运用暖黄色层板,跳跃的配色,让整体空间都活跃起来。

  (二)厨房细节设计

  为了使柜体更加简约干净,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采用免拉手设计,安装反弹器,按压就是开关,安全又实用。而配合百隆小精灵气撑,则能在翻开合闭的时候,起到缓冲作用。

  厨房虽小,却承载着众多电器,涉及到厨房的各项电路,因此厨房的电器质量得有保障才行。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配套品牌厨电,质量有保障,在厨房里,只需要把心思放在烹饪上就可以了。

  总结:美尼美经典美式咖啡造型典雅时尚,北美胡桃木纹配合白色烤漆柜门,以明亮色调巧妙淡化实木的深沉与厚重,庄重而又不失活泼。环保除醛板材,能持久有效地净化室内空气,让你和家人的健康得到保障,强大而便捷的收纳设计,令家更美观,令生活更舒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