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小巧与功能并重,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

2018-01-22

还在为家中浴室的马桶体积太大占了太多的空间而苦恼吗?还在找寻一款小巧实用的马桶吗?来吧,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能满足你对小巧型马桶的所有想象和追求。

  先来看看这款IT-809的详细参数:

  型号:IT-809

  尺寸:650*425*460mm

  坑距:305/400

  评测·外形篇

  简约小巧、超薄脱俗

  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整体风格简约小巧,大道至简,超薄脱俗的理念赋予了它匠心独具的质感。基座前端17.3mm,后端内置的机芯62mm的超薄设计,源自于奢华跑车的轻薄灵感。

1

  无水箱的独特设计,占据空间更小,再加上小巧的机身,为你平时浴室空间太小的苦恼彻底消除。

2

3

  选用牛皮车线饰面的盖板,超薄多彩搭配,让你的浴室搭配瞬间多了几分灵动可爱的色彩,六种花纹配色,又夹杂着些许的复古气息。

4

6

  ·携手国际工业设计大师NILO先生之作

  当智能产品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那么需求也会相应的变得多起来。在健康,精简,智能….无数次的测试,否定之后,得出智能而非繁琐,化繁为简的理念。从而打造出一款小巧与功能创新并重的家庭智能马桶。

11

  评测·功能篇

  ·独创曲劣弧型清洗喷管

  采用金属真空电镀工艺,内部材质是一个高强度的ABS,外部是采用镀铬的紫铜管。相比于普通喷管的喷洗定位更加准确,经过多重人体形态模型数据比对,保证了更加舒适有力的冲洗。

8

9

  ·360°无唇3D喷射虹吸冲水

  创新性的无翻边陶瓷冲水结构,结合升级的360°无唇3D喷射虹吸冲水,让马桶内部每一个平时冲不到的死角都能够清洁到,让你的浴室远离异味和脏污。

123

  ·一键无忧

  欧路莎智能马桶一键无忧功能采用遥控器或机身按键操做的方式,在结构上增设了机械式的独立控制装置,操做更简便直观,尤其适合老年人和儿童使用。只要按下一键无忧按键,洗净-烘干-冲水一键完成。并且按键可以充当一个电源指示灯,当有故障出现和夜晚灯光太暗,及时提醒你处理有关问题和找到马桶所在位置。

222

  ·微波传感器控制自动翻盖

  自动翻盖采用了先进的微波传感器控制技术,在产品外观上没有影响视觉观感的接收窗,同时抗干扰能力更强,更加的灵敏。

2222

  ·男士专用,自动翻座圈,自动冲水

  男士专享,无须手动,脚触感应,座圈自动翻起。离开后,一分钟座圈自动落下,自动冲水,这一设置能够让男士上厕所时更加的方便和达到节水的目的。

3

  ·2.4G无线感应遥控

  突破传统红外线感应技术,达到真正的无“线”境界,360度无死角操纵,隐藏接收窗,让产品的美感更上一层楼。

222

  ·智能温度调控

  当机芯内温度过高,会采取自动切断电源方案,消除由于高温带来的内部损坏。智能识别烘干温度,根据室内环境温度高低自动调节烘干温度,防止预设风温不受冷热天影响而达不到预设温度。

1111

  ·编辑总结

  欧路莎智能马桶IT-809,外形小巧简约,多种颜色材质选择,让你的浴室环境更加多彩典雅。智能感应技术的加持,让你更加便捷省心,360独无死角冲水,更加干净卫生。智能节电,让你的如厕生活更加省电省水省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