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块头大智慧-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试用报告

2018-05-17

  很早就听说过科沃斯的产品,尤其是扫地机很好用。这次看到新浪网的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的试用活动就主动参与了,很幸运获得了试用的机会。感谢新浪家居和科沃斯提供的机会,我会通过我的试用和照片来给其他在选择净化器产品的网友们一些参考。

开箱

  科沃斯这款净化器箱子很大也比较重。产品的包装很用心,里外两层纸盒,四角都垫有保护,可以保证箱子送到手上时尽可能毫发无损。

.

.

.

外观

  科沃斯这款净化空气机器人整体以白色为主,顶部控制面板和充电插口位置以及充电器顶部均采用纯黑色,白色和黑色搭配很是协调。显示屏虽然并不大,但是字迹显示清晰。可以非常方便的看到净化前后的相关数值。

.

.

.

产品细节

  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的产品尺寸为386*386*560mm,体型上非常适当,面板上有一圈U形LED空气质量指示灯,共4种颜色,分别是红色、橙黄色、绿色和蓝色。

.

.

.

.

.

  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正面下部分是充电极片,以及五个超声避障传感器,上部分三个,中间部分两个红外测距传感器。

.

.

.

  进风栅打开之后,里面可以看到滤网。滤网共有四层,从外至内分别是初效过滤层、抑菌过滤层、H13级HEPA、以及活性炭过滤层。

试用总结

  这款科沃斯AA30净化机器人最不同于其他净化器的一点就是可移动性。简直太方便了,只要机器充好电就可以按照规划好的线路自行移动。现在家里孩子的一个娱乐项目就是跟着科沃斯满地跑。而且是每天玩的不亦乐乎。

  1,移动便捷,可定制移动线路自动行走。

  2,操控方便,通过手机app或者机器自带的遥控器操控。

  3,可视化的界面实时监控空气质量。

  4,体积较大,需要定期充电,能耗方面有些担心。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