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移动的净化器-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试用报告

2018-05-18

  当下净化器的种类繁多,很多人家里都会至少购买一台净化器用来维护家中空气的质量。但是你不会一直都在一个房间待着。再小的净化器搬来搬去也会很麻烦。终于看到了这款可以移动的净化器,个人感觉很好。第一时间拿到机器后决定好好尝试一下看看是否真的实用。

.

体验一:开箱

.

.

.

  科沃斯这款移动空气净化机器人整体外包装很厚实。两层纸壳箱保护。里面还有厚厚的海绵条。第二层纸壳箱上有科沃斯的品牌和二维码等信息。(老实说机器从箱子里拿出来时还是很费劲的整体机器比较重)

体验二:外观

.

.

体验三:产品细节

.

.

控制面板上有一圈U形LED空气质量指示灯,共4种颜色,分别是红色、橙黄色、绿色和蓝色。显示灯上面有独立的显示屏实时显示空气净化情况。

.

直观的提示,方便正确拆下遮板

.

.

.

打开机器可以看到滤网共有四层,从外至内分别是初效过滤层、抑菌过滤层、H13级HEPA、以及活性炭过滤层。

.

.

.

  科沃斯空气净化机器人正面下部分是充电极片,以及五个超声避障传感器,上部分三个,中间部分两个红外测距传感器。独立的充电设备可以直接收纳充电线。

试用总结

    这块科沃斯的空气净化机器人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移动。根据规划好的线路可以自由自在的在各个房间里面移动(当然如果有超大门槛的除外)。家里的狗狗也特别喜欢跟着他瞎跑,还不时地冲着他叫唤一会。另外显示屏的U型灯带也很直观的显示室内空气的变化。

  1,可移动性,自行设定路线愉快的移动。

  2,操控简单,可通过手机app或者机器自带的遥控器操控。

  3,多彩灯带显示,直观体现室内空气变化。

  4,充电器体积较大,有些占空间。但是为了让我的机器人能够满屋飞跑,这一点还是可以容忍的。

0

相关推荐

热门新闻